我的生活簡單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持好的心態 不被周圍的人所影響

無需刻意打扮 順其自然

出門走走 換個環境

一個人獨處 喝茶 追劇

適當鍛練 養成運動習慣

理性消費 物品少而精

持續斷捨離 捨去非定要物品

閱讀書籍 上網 聽音樂

享受生活 多陪伴家人

取悅自己 過好每一天


喜歡 高興 好心態

活力充沛 讓生活更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暫停一下也無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寧靜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福田 就是自己的心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能昇華我們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來自大海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簡單生活提案】3-練習不想要【決定了!就從減少購買開始!】 上一篇說到看到自己衣服爆量,我沒有覺得開心,而是覺得阿雜,而且會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整理而為自己添增煩惱,真的是本末倒置! 沒有享受購物的樂趣,而是承受到不知道如何收納的煩惱! 於是我決定了我的簡單生活的第一件事就是【減少購買】。 【先整理自己已經擁有的
    Thumbnail
    avatar
    旅美小姐
    2023-10-12
    【我的簡單生活提案】2,斷捨離開始!【從早上的一件衣服開始】 這天偶然在yt上看到一個影片,主題也是極簡主義,講者一開始就說這個極簡的故事從一件襯衫開始,他說相信大家都有這件襯衫,你早上要上班時把它拿出來看一看,試穿了一下發現不合身,心裡想著改天再來處理它,然後又把它放回衣櫃,過了幾天這一切情節又在重演。我一聽真的是很心有戚戚焉呢!
    Thumbnail
    avatar
    旅美小姐
    2023-10-11
    我的簡單生活實驗-「一日二食」,8小時斷食,增加免疫力看完這篇的你我,幫自己體內大掃除,試試今天開始不激烈的一餐斷食法吧! 週五「減食」→週六「一餐斷食」→週日「復食」 ★復食千萬不要大吃大喝 目前實行「一日二食」已二個月,吃早餐和晚餐,只吃七分飽,10-18點不進食只喝水,8小時斷食期間,讓腸胃得以休息,消化完全後,下一餐會更覺食物美味,睡前3小時不
    Thumbnail
    avatar
    藝鄉人
    2023-09-07
    我的簡單生活實驗-超慢跑運動成果追劇好神器,跑步不討厭! 超慢跑=龜速跑,原地跑即可,跑起來不累,還能消耗能量,瘦身、降三高、防骨鬆、柔化足底筋膜炎,穩定心率又不痛苦的運動。 tips: 1.先前腳掌再腳後跟 2.膝蓋保持彎曲彈性 3.落地聲愈輕量愈好 4.節拍器維持180步頻 ★四口訣,輕鬆跑:不酸、不痛、不硬、不喘
    Thumbnail
    avatar
    藝鄉人
    2023-08-12
    我的簡單生活實驗-清水洗全身肌斷食:99%的肌膚煩惱都能改善! 擺脫洗髮精,頭髮變多更健康!大幅減少掉髮,告別頭髮煩惱的養髮祕訣! ◆最好的皮膚不是「黏膩濕滑」,而是「乾淨清爽」。 ◆如果一定需要使用,建議使用【純皂】 ◆矽靈不可怕,防腐劑比較可怕
    Thumbnail
    avatar
    藝鄉人
    2023-07-27
    我決定簡單的生活|楊萱分享好書-我決定簡單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Ash Yang 楊萱
    2023-01-10
    生活隨筆 1 我的簡單生活吃得飽、睡得好、穿得暖,人生其實可以很簡單,簡單也可以很快樂:)
    Thumbnail
    avatar
    樂爸爸
    2023-01-02
    我的簡單生活練習         一切都要從2019年說起,那年一月與家人去了一趟日本,實際體驗過日本社會的乾淨與秩序,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下榻一間位於東北鄉下曾經接待過兩任天皇的溫泉旅館,雖然歷史悠久,房間內也看得出家具使用許久所留下的時間痕跡,但客房整潔又乾淨,住起來非常舒適,才發現原來舊也沒什麼不好,只要好照顧
    Thumbnail
    avatar
    小酌同學
    2021-09-19
    【我決定簡單的生活】      「為什麼人總是會不斷的手滑買東西呢?」        我自己曾經就是備受這個習慣困擾著的人。        記得有一次為了想犒賞自己去百貨公司的某化妝品櫃一下子刷了七千多元,還分期付款絲毫不手軟(啊~~刷下去啦!!!),當時就是想舊得放那麼久都沒再用了,買了新的專櫃化妝品就會鼓勵自
    avatar
    俐娜Lina
    2020-09-28
    練習簡單生活後,我學習割捨的五件人事物。人的一生當中,會相遇許多人、許多事、許多物,那些會到一輩子的,我心懷感激,那些短暫相聚的,我亦滿懷感恩。不強求,放下執念,我覺得像這樣順其自然的態度,反而,自然而然地就會揀選那些真正適合我們的東西留下。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