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今,许多国家都陷入混乱的战争,特别是巴勒斯坦和以色列。


还记得有一次看见某记者报道,他问一个巴勒斯坦的小男孩:“你长大了想做什么”

我原以为小男孩会把对未来的憧憬说出来,可当他回答的那一刻,我瞬间怔住了。

因为小男孩回答:“当我长大......我们在巴勒斯坦长不大,随时都有被枪杀的危险,走在路上都会被杀死”


我没有经历过战争,我没办法想象灾民们的痛苦与无助。但我看得出,灾民们很无奈,却又无计可施

    4會員
    31內容數
    校园里的喜怒哀乐,师生对战(有些纯属娱乐哦)短篇作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