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聖誕快樂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個月因為忙著論文,部落格停更好一陣子,這幾天雖然已經把論文交出去,但習慣真的很恐怖,我居然提不起勁寫文章……這樣實在不行啊!雖然最近很忙是事實,而且明年應該會更忙,但實在不該在寫作上面懈怠。

總之至少在聖誕節這天要發個文,畢竟,感謝上帝帶領,明年如果順利的話,或許可以有新的事工展開,其實我一直對於宣教事工有負擔,只是我想走得完全不是那種拉人傳福音的方式,不是說這種方式不好,而是因為我自己是很不適合這種方式的人,所以如果只用這種方式宣教,那我這種人真的沒什麼機會接觸福音。 

另外就是青年事工,我前一陣子在禱告中得到一個方向,雖然還有點模糊,但我得到的啟示是,不是用什麼年輕人聽得懂(其實他們全都聽得懂),也不是什麼年輕人聽得下去(聽下去就收起來也沒用),重點是年輕人願意「說給別人聽」的方式。

對,需要一個能促使年輕人進行討論的方式,因為我這幾年用動畫、漫畫、遊戲、清小說等內容來解釋神學,發現這是可以促成對話的內容,而我希望從這邊來試試看。

當然,還有小說要寫……事情很多阿!

總之就是這樣,一月要論文口試,我應該還會再閉關一陣子,先把學業完成再說囉!

聖誕快樂。

raw-image



178會員
757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藝(momoge),新書歸途2:駱沙利南2024台北書展同步上市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