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說一直出不來!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為什麼小說一直沒有出來!

很多人覺得寫小說容易吧!但要形容事物貼切還有劇情描述其實很難,我從不會寫小說到會一點點⋯這是我花了三年寫了百萬字才有的成績,結果學會了寫小說⋯可我左眼也乾了😂沒錯!就是「乾眼症」,現在只能常常點淚液來緩和不適感,一直看字會不太舒服!就減少寫字的時間⋯另外我還要看影劇、動漫⋯加上用電腦時間變少,留給我寫文的時間更少了⋯而且我寫小說很龜毛⋯寫完一章修一次、寫完五章再修一次、寫完十章再修一次、寫完三十章再修一次⋯修到我自己都快崩潰了!至於為什麼要堅持寫下去呢?拜託!這是我生病後學會的技能,其他技能都不會⋯但就是嘴炮功夫沒落下⋯就是了⋯,畢竟高中三年都沒有唸書😂書本只是個幌子,每天到校都是用嘴炮活下去😂不然就被其他人用嘴炮打死😂我這次寫的是武俠小說⋯「楚漢八劍」序曲,目前已經寫了五十八章,原本想打算致敬金庸寫一個武俠編年史,殊不知這個想法搞死自己⋯畢竟我也喜歡小說混合歷史⋯這樣子腦子就快爆炸!難怪金庸先生有幾部跟歷史無關!我到底逼死自己幹嘛⋯之後我再把懸疑小說「謎局」的坑補上,看過的人就知道⋯那也是個大坑!而且懸疑小說不好寫⋯要考慮太多了!😭寫小說⋯不要製造大坑😭這次小說公布一定會「石破天驚」,其實每次都是自己想太多😂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