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能量爆發!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負能量爆發!

前一陣子負能量爆發⋯一個人在房間裡哭了一個小時,Line的照片也換成黑白色系的照片,心中覺得自己活得好累⋯沒有人能接住這樣的自己,其實我那一個小時多哭完就沒事了,沒有人能接住自己?但我能自己接住啊!畢竟靠山山倒⋯靠人人倒⋯唯有靠自己才不會倒!也不知道這樣想對不對,因為我不是「宇牛子」只是「小牛子」😂(前者的子是古代對人有極大成就的尊稱,後者是太監⋯咂!遞手)

我記得剛剛生病清醒的時候⋯一堆人要我不要哭😭,其實我真的超納悶⋯為什麼大家都不要我哭呢?誰醒來變成這樣能接受?似乎我一哭會世界爆炸💥,如果你情緒來了卻不能發洩心中定極為難受,就像我之前的文章寫的一樣「正負都是你」,其實對我來說一個人有正一定有負,如果一直保持正能量⋯我又不是“神”有這種本事!個人對於神學可沒有想要涉及!雖然很斂財⋯😂(開玩笑😝)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


1.1K會員
613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