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活了一年。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年初的時候,發想了兩個年度計畫,分別是【療癒計畫】、【聊傷計畫】,當時想了兩個完全不同的內容方案,雖然本來只是為了想要在這一年好好照顧自己,同時也好奇這樣深度互相陪伴的活動裡,是否能達成我心中想實現的那個畫面,所以就這麼低調的,幾乎是在沒有鋪成和宣傳打廣告的方式開放了。

因為還在糾結的過渡期,所以連開放的時間和名額限制都拉在10人內。

療癒計畫方案內容

療癒計畫方案內容

認識我的人,聽了我許多的故事,常常會對著我說:「我真不知道你怎麼活到現在的。」以前我都覺得那是一種貶抑,但因為太多事都失去控制到最後會讓人放棄控制,所以慢慢地,我練習覺得那句話是一種稱讚和祝福,彷彿宇宙讓我知道,就算凡事都失去控制,沒辦法照著計畫走,我仍然受到眷顧,就算我無法成為世界第一等,至少我還可以保有我想要的生活樣貌,前提是我得先找出什麼是真正我想要永續的生活樣貌。


感謝2023的所有發生,因為我將前往2024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92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