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也有沙漠!–兩個極端的相遇,加勒比海與瓜希拉省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快過完了,想在今年最後在這個平台跟大家分享我在哥倫比亞旅行時最難忘的回憶之一,哥倫比亞北部「瓜希拉省」的沙漠之旅,2021年去的時候,旅程從開始到結束都「驚喜」不斷,罷工!下雨?過路費!拋錨?星星和美景!好的壞的,都被我們遇上了,當時我有投稿換日線,標題是:過路費是餅乾?讓本地人超車是潛規則?──我在哥倫比亞最窮省份「瓜希拉省」的難忘旅程。


以下附上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閱讀!

https://crossing.cw.com.tw/article/15347

然後附上一些未發表過的照片。

raw-image

緊鄰加勒比海的沙漠。

raw-image

一望無際的沙漠。

raw-image

仙人掌與沙漠。

raw-image

整個南美洲極北點:Punta Gallina

raw-image

在沙漠度過的那個晚上滿天星斗。(我超愛看星星)

raw-image

開車經過沙漠時,跟當地人買的仙人掌果實。

raw-image

兩極的相遇,大海與沙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我也會在IG分享一些影片,歡迎到哥倫比亞角落IG觀看!

有任何想法或是感想都歡迎跟我分享喔!




哥倫比亞作家賈西亞•馬奎斯(García Márquez)曾說:Vivir para contarla. 活著是為了說故事。在哥倫比亞無論是自己遭遇或是聽人轉述的故事不在少數,我想透過文字記錄,關於哥倫比亞的真人真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