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回顧QA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張開眼睛後,通常你會做什麼事情呢?

不免俗的我會快速的瀏覽一下手機,並試圖跟自己講幾句打氣的話


「今天會是很棒的一天唷!」

「剛剛做了一個美夢,真是太幸福了!今天會是幸運的一天」


但在2023的最後一天,我想起了一些大大小小的決定,想著想著我笑了~用簡答的方式記錄下來,是我年末送給自己的感恩禮物


Q:一件大幅提升生活品質的商品

A:降噪耳機,它讓我可以沉浸自己的世界使我的心靈寧靜


Q:重要的書籍

A:「從前從前,有間古書店」,它讓我記起我的熱情與紀錄事情的渴望


Q:最正確的決定

A:離職,雖然後續帶來許多苦難(冒險),但那是我當時最正確的決定。冒險裡認識了許多有趣的人,去了平常不會去探索的地方,更新了我的職場固有思想,讓我釐清了自己的喜好與需求


Q:突破的事情

A:主動建立較緊密的關係、做了信誓旦旦不可能做的事情、示弱放鬆自己依靠別人


Q:最喜歡的人

A:小貓,她是一位身材嬌小很溫柔但同時穿著(個性)又很酷的人,她很善於聆聽又能有條理的解釋事情,是個讓人安心敞開心胸全然相信的小主管


Q:意外的驚喜

A:不用飛去日本就能親眼看到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可愛的小橘們~


Q:讓我快樂的新習慣

A:寫感恩筆記、顯化日記,這件事讓我發現周遭人們的善意、付出與體貼的心,也讓我相信我已經達成了期望並持續前進,謝謝「顯化小魔女」與「這個我不推」讓我與這件事相遇


Q:做了長期想做終於做了的事情

A:加入方格子,並且一步一步增加了記錄想法的頻率,書寫文字並分享一直是我想做的事情,很高興在最後一天即使要上班但我仍然打開了電腦敲擊


Q:確認了能讓自己有活力的事情

A:接觸新事物,多去不一樣的地方走走


Q:感謝的人

A:致力創造良好環境的小坂、我的浮木小貓、撐住我的家人、一路上釋出善意的你妳


時間到了,有點零散也沒有好好的排序,卻有隨筆的美好,再見啦~2023




𖤐謝謝你點進文章並看到最後,很開心我所喜歡、關心的事物有你的參與,歡迎按下愛心與留言,給我鼓勵或分享你的想法唷~

17會員
22內容數
「藍色圖書館」是個虛擬空間,由故事砌成的安然之地,希望透過這個地方能讓你與某個作品相遇,這裡不只分享書籍、影視、展覽,也會有許多館員伊本的工作雜談、生活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