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六章 和大姊姊在夜晚的公園裡車震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我們搭上了李淑芬的車,開始準備回家。

  夜色朦朧,車內一陣靜默。城市車水馬龍,外頭的招牌與霓虹燈散發出五顏六色的光彩。

  「……對不起。」李淑芬突然向我道歉。

  「…………為什麼突然要向我道歉?」雖然我心裡有數。因此我進一步解釋道:「打我的是那名男人,你不用跟我道歉的,這不是你的錯。」

  「可是……他就是因為我,所以才……」

  「如果我再更加強壯一點的話,就不會被打了,所以還是我的問題。他看不起我。」其實不只是那個男人而已。「那個女人也是,那兩個人都看不起我……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不是嗎?我……就不是會被人看得起的那種人。」

  沒有工作、沒有目標、沒有成就,現在就只是一個吃軟飯的。我就是人類中的敗類,社會上的米蟲。

  「我不會看不起你。」李淑芬用溫柔的聲音回應道。

  「…………但是我會自己看不起我自己。」我轉頭看向了李淑芬,她雙手握著方向盤,目光直直注視著正前方……不管從什麼角度來看,她看起來都很美。

  「只要你不去死,繼續待在我身邊,我不在乎你怎麼看待你自己。但是……」李淑芬問道:「你想要改變嗎?」

  「我相信只要是人,都是可以改變的。」李淑芬的語氣沉穩而堅定:「當然,就算你完全不想要改變,維持現狀的話,我也完全沒有什麼意見。」

  「…………能買一些健身器材擺在家裡嗎?」

  李淑芬笑了出來:「沒有想到你還蠻不服輸的嘛,當然可以啊。不過今天已經晚了,我們下次再出來買吧。如果你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直接網購也可以。」

  「嗯……」我們之間再度陷入了沉默。我打開了車內的音響,抒情的傷心情歌開始播放。

  愛情是流行音樂界永不褪色的主題,大致上分成四種,熱戀中的男生、熱戀中的女生、被女人戴綠帽的男生、被渣男劈腿的女生……雖然說愛情中的生態也就差不多是這樣子而已。

  而現在播放的歌曲是,被女人戴綠帽的男生。

  「話說……他們兩個人是誰啊?」我嘗試發問。

  「不用知道也沒有關係,反正以後應該是不會再見面了。」李淑芬看起來沒有想要透露的意思。

  「你以前……交過很多男朋友嗎?」

  「唔……」李淑芬思考了一下,回答道:「普通的程度吧……」頓了一下,她又向我問道:「怎麼了?你很介意這個嗎?」

  「不……完全不介意。」像我這種被包養的小白臉,哪有什麼資格去了解女主人過去的感情經驗?

  「唉~真的嗎?」李淑芬笑了出來:「為什麼我總覺得你好像很介意的樣子?」

  「我想要更加的了解你。如果你願意告訴我你的過去,我想要知道。如果你不願意說的話,那也沒有關係。」

  「…………」李淑芬沉默,突然轉了個彎,讓前進的道路偏離了回家的方向。不久後,我們行駛到家裡附近公園裡的停車場。李淑芬在這裡熄了火,解開了身上的安全帶,朝著我看過來。

  李淑芬朝著我爬過來,用雙手繞上我的脖子,吻上我的嘴唇。她的雙手撫摸上我的胸膛,撩起我的衣服,解開我褲子上的鈕扣與拉鍊,將我的老二從褲子裡面掏出來。我的老二已經被她挑逗到勃起,李淑芬一邊吻著我,一邊用左手撮弄著我的肉棒。

  「我以前……也曾經在這個公園,在這樣的夜晚,在別台車裡,和其他男人做愛過,你真的想要知道這種事情?」

  我後悔了。

  「對不起,我收回我剛剛說的話,我一點都不想要知道。」

  「對吧~」李淑芬笑了出來:「你現在的工作就是,當我的男人、陪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往未來前進。然後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跟我做愛。」

  李淑芬解開了我身上的安全帶,讓我身後的座椅躺下來。接著她也褪下了自己的貼身牛仔褲,我伸手往她的大腿內側摸過去,用手指撫摸著她的內褲和陰部,那裡已經是一片潮濕的狀態。

  「剛剛在試衣間的時候,你肯定沒有滿足對吧?現在的話,我們就來盡情的大幹特幹吧。」李淑芬主動騎到我身上,扶著我的肉棒對準了她的濕潤陰道,再緩緩坐了下來。

  我的肉棒很快就被李淑芬的濕潤發情肉穴給吞噬進去,從龜頭開始、再慢慢到前半部、後來整根肉棒都插進了李淑芬的體內。她的肉穴將我的肉棒緊緊包覆著、收縮著,既火熱又濕潤,隨著性器官的結合,我能感受到李淑芬所分泌出來的淫水也緩緩流到我身上。

  「在這裡做的話……不會被別人給發現嗎?」雖然下體傳來了一陣又一陣的強烈快感,但我還是有些緊張的看向窗外。雖然是夜晚的公園,但還是有些人在附近遊晃著……

  「不會啦,車窗都有貼隔熱紙,從裡面看的到外面,外面看不到裡面的。而且……你不覺得這樣子很刺激嗎?很多人都喜歡開車來這裡做愛的。」李淑芬扶著我的肩膀,開始用女上位的姿勢對著我抽插起來。

  「嗯……嗯哈……嗯……嗯呀啊~真不錯啊……嗯……嗯呀啊~剛剛已經射過一發了……現在還可以這麼硬……嗯……嗯呀~真好……嗯……嗯哈……嗯呀啊~」

  隨著李淑芬的抽插越來越用力,我感覺到整台汽車好像都開始跟著她的節奏晃動起來。

  我的雙手往前抓去,開始隔著衣服揉捏她那豐滿至極的大乳房。揉了幾下後,我更進一步脫掉她的外套、上衣和胸罩,讓她的G奶美巨乳在我面前徹底展露出來。

  隨著李淑芬的主動抽插,那對美爆乳也跟著上下劇烈晃動著。我用雙手去抓住,嘴巴湊了上去,開始對李淑芬的粉嫩勃起乳頭吸吮起來。

  「嗯……嗯哈……嗯呀啊~嗯……嗯……嗯呀……嗯哈……你還真是喜歡胸部呢……嗯……嗯啊……乳頭被你這樣子吸……嗯……嗯呀啊~好……好舒服……嗯呀啊啊~」

  我用舌尖去挑逗著李淑芬的乳尖,環繞舔舐著她的乳暈,並且左右來回舔舐著。沒有過多久後,李淑芬的乳房上就已經徹底沾滿了我的口水,變得黏黏又滑滑的……

  「吶……俊傑,你看……」李淑芬笑著用手指指向車窗外,我順著她的手指方向看過去,赫然看見已經有四五個人將目光往我們所在的地方看過來,並且指指點點的。

  「你……你不是說不會被發現嗎?」

  「嘻嘻……外面是看不進來沒有錯啦,嗯……嗯哈……但是我們搖得這麼大力,嗯啊~車子這樣子晃,怎麼可能不會被發現?嘻嘻嘻……被別人知道我們在這裡做愛了~」

  在這一瞬間,我能感受到李淑芬的陰道收縮得更緊、淫水又流了更多出來,就好像要我肉棒裡的精液給全部榨出來似的。

  「呃啊啊……肉穴……夾得好緊……好……好爽啊啊啊……」我將雙手從李淑芬的大乳房轉移到她的豐腴屁股處,一邊抓揉著她的屁股肉,一邊也用力將我的肉棒往上頂去。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我們激烈的抽插著,發出清脆的肉體碰撞聲,而車子也劇烈的搖晃著。

  「嗯哈……嗯……嗯呀啊啊~抽插的那麼用力……這……這肯定會被發現的呀啊啊……嗯啊……不過……好爽……好爽……肉棒……插的我好爽哦哦哦~舒服……嗯哈……果然……做愛真的……好舒服呀啊啊啊~」

  「呃啊啊……這個肉穴夾得好緊……好爽啊……總感覺……有點想要射精了……」

  「什麼?不可以這麼快哦~」李淑芬看著我,她伸出右手來撫摸著我的臉頰,露出邪惡的笑容,對著我問道:「俊傑……你愛我嗎?」

  「我……我愛你啊。」這是約定好的公式答案。

  「嘻嘻嘻……既然你愛我的話,就得使出渾身解數來滿足我……如果你的肉棒無法讓我滿足的話……」李淑芬「喀擦」一聲,打開了車門的鎖,接著說道:「那我就用這個樣子下車,把屁股翹起來,讓那些沒有女人又花不起錢去嫖妓的流浪漢們來輪姦我……」

  這……這就是所謂人盡可夫的女人嗎?我有些錯愕地看著眼前的李淑芬。

  「你愛我嗎?」她又問了一次。

  「我愛你啊。」我又回答了一次。

  「你想要看我被那些髒兮兮的流浪漢給輪姦嗎?」

  「不想。」我下意識地回答出來。

  「那你就要努力的滿足我呀~」李淑芬低下頭來,吻住了我的嘴唇,伸出舌頭來和我「咕啾咕啾」的唇舌交纏著。大約三十秒後,她才緩緩放開我的嘴唇,柔聲說道:「只要你能滿足我的需求……我向你保證,我會是只屬於你一個人的女主人。」

  「我會幹死你的,我的主人。」我重新抓住李淑芬的豐腴屁股,奮力將我的肉棒往上頂去。

  「嗯哈……嗯……嗯呀啊啊~這個……嗯……嗯呀啊~這個是……肉棒……肉棒在我的裡面……竟然……又變得更大了……嗯哈……嗯呀啊啊~好……好厲害……嗯……嗯哈……嗯呀啊啊啊~」

  隨著我的強力抽插,我也能感受到李淑芬的肉穴不斷抽縮著、痙攣著,就好像隨時都會高潮出來一樣。她的淫水越流越多,隨著我的抽插,李淑芬的表情看起來也是越來越恍惚、越來越淫蕩……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每一次的插入都將我的肉棒肏進她體內最深處,用我的龜頭劇烈撞擊著她的子宮頸。而每一次地抽出都會帶出大量的淫水來,李淑芬的身體一顫一顫的,就好像隨時都快要高潮出來了一樣。

  「嗯啊啊啊……唔……唔啊……嗯……嗯哈……嗯呀啊啊~好舒服……好舒服呀啊啊……這根肉棒……嗯……嗯呀啊啊~真是太棒了……感覺來了……高……高潮的感覺……嗯……嗯哈……嗯呀啊~」

  李淑芬的陰道越來越緊,就好像在緊抱著我的肉棒一樣。我的抽插頻率越來越快,終於在下一瞬間……

  「嗯哈……嗯呀啊啊啊~好爽……好爽……嗯呀啊啊啊~感覺……感覺就好像要飛起來了……嗯……嗯呀啊啊~怎麼會這麼爽啊……去了……去了……要高潮出來了……嗯……嗯哈……要……要……要去了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淑芬一邊尖叫著,一邊用力往下一坐,極致收縮的肉穴全力壓迫著我的肉棒,大量潮吹淫水噴洩而出。她的身體和這被我幹到高潮的肉穴都在微微痙攣著,由於快感時在是太過強烈,也讓我忍不住……

  「呃啊……呃……呃啊啊啊啊……」射精了。我在李淑芬體內大量爆射出來,精液從我的龜頭處噴出,又是一次的無套內射,將我的精液全力灌入李淑芬的子宮當中。

  「嗯呀啊啊……精液……精液射進來了……嗯……嗯哈……嗯呀啊啊~好爽……好多……精液熱熱的……射了那麼多……好溫暖啊……」李淑芬一邊扭動著腰,一邊說著淫蕩無比的話語。她的肉穴一陣一陣的收縮著,就好像要把我肉棒裡的精液給吸收乾淨似的。

  直到她感受到我的肉棒開始因為性高潮結束而縮水,她才慢慢起身,大量精液與淫水的混合體液從她的陰道口處流下來,滴到我的下半身上。

  「我最深愛的寶貝女主人……你該不會想要去找流浪漢吧?」

  「唉~要不要呢~外頭的那些人,看起來好像很好奇的樣子啊……」李淑芬的目光看向外面,露出好像躍躍欲試的表情。接著她再回過頭來,看著我說道:「不過看在你表現還不錯的份上……嘻嘻,我們回家吧。」

  我不禁是鬆了一口氣。

  我們快速穿上了衣服,李淑芬發動了車子,讓我們再度往家裡的方向前進。十五分鐘後,我們回到了家,開始分工合作將採買回來後的大量物品分門別類的放置好。

  「喵嗚~」肥肥的團子走出來歡迎我們,看到我們搬了貓糧和貓砂回來,還很有責任心的賣萌,在地上滾了兩圈給我們看。

  全部都弄好以後,我和李淑芬又一起進到浴室洗澡去。洗完澡後,李淑芬要求我幫她吹頭髮,於是我開始幫她吹起了頭髮。至於李淑芬本人則是拿起了手機開始滑,我看向了螢幕,她似乎在看關於旅遊的資訊……

  「俊傑,你喜歡旅行嗎?」李淑芬一邊滑手機一邊問道。

  「不怎麼喜歡。」我一邊搓著她的頭髮一邊回答道。旅行需要花很多錢,也需要耗費很多體力,所以旅行完全不是我用來當作消遣娛樂的方式,我寧可在家打遊戲。

  「那麼山上和海邊,你比較喜歡哪一個?」李淑芬很顯然沒有聽到我的答案,或者是她聽到了但選擇假裝沒有聽到。

  「山上。」

  「那我們就去山上泡溫泉吧!」李淑芬開始選擇溫泉會館,我看到她選擇的都是那些特別貴的五星級旅館:「今天看到了髒東西,必須去一些度假勝地好好洗滌一下身心靈才行。」

  訂好飯店以後,李淑芬將手機丟向一邊,關掉電燈。明天她還必須要上班,得早點睡才行。

  我們兩人一起躺在床上,面對著面互相擁抱著。在一片黑暗當中,李淑芬的聲音從我面前傳來,她的聲音充滿了不安:「俊傑……我向你隱瞞我的過去……你會在意嗎?會討厭我嗎?會離開我嗎?」

  「我不會在意,不會討厭你,不會離開你。」

  「俊傑……我說我要去被流浪漢輪姦……是跟你開玩笑的,我只想跟你做愛,也只會跟你做愛,我不會去跟其他男人做愛的,我只要你。」

  「哦……那很好啊。」

  李淑芬用力將我給抱緊了一些,讓她柔軟至極的爆乳在我身上擠壓著。她的身體溫暖、柔軟又滑嫩,身體和頭髮都散發著香味……明明已經射了兩發,但我覺得我的下體依舊蠢蠢欲動。

  「俊傑……你愛我嗎?」

  「我愛你啊。」

  「那……我要晚安親親。」

  我也抱緊了懷中的李淑芬,將我的嘴唇貼了上去,吻住了她那柔軟的粉色唇瓣。用舌頭撬開了她的嘴唇,伸進了她的口腔當中,去與李淑芬的舌頭交纏著、相互吸吮著。

  我擁抱著李淑芬的不安全感,直到她在我懷中安穩的睡著了為止。

 




喜歡本作品的讀者,歡迎前往Bookwlaker購買完整版電子書。


想要追蹤本作者最新動態,歡迎搜尋FB粉絲專頁「夯特大大二號」以及FB社團「夯特大大小圈圈」。


感謝您的閱讀,希望這篇故事有帶給您愉快的體驗。

66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