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胺基酸沐浴乳推薦|沐浴在薰衣草香氛中|台中自創品牌沐浴乳|薰衣草酵素沐浴乳|One Heart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每年聖誕節最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聖誕節活動是什麼呢?我想很多人都會跟我一樣,覺得非交換禮物莫屬了。這次的聖誕節,我交換到一個超讚的聖誕禮物──One Heart薰衣草酵素沐浴乳。

One Heart_薰衣草酵素沐浴乳

One Heart_薰衣草酵素沐浴乳

抽到的時候真的好緊張,深藍色的提袋裡面不知道裝了什麼,用手掂了一下重量不輕,伸手一摸,摸到一個含壓嘴的瓶裝物,心裡稍稍鬆了口氣,大概可以推測是乳液、洗髮精或是沐浴乳之類的保養品。


一拿出來,謎底揭曉,是我最喜歡的精油胺基酸沐浴乳,而且還是我最愛的薰衣草香氛,這可以說是我交換禮物抽到最貼我心的禮物。

One Heart薰衣草酵素沐浴乳

One Heart

One Heart

One Heart是來自台中的自創品牌,One Heart,一心一意代表著專注做好一件事情,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其實蘊含著無限的努力與執著。

One Heart_薰衣草酵素沐浴乳

One Heart_薰衣草酵素沐浴乳

One Heart販售的產品從沐浴乳到膠原蛋白,從外在的清潔保養到內在的調理都是One Heart的關注核心。

One Heart薰衣草酵素沐浴乳,不僅僅是胺基酸沐浴乳,同時還是酵素沐浴乳。質地為白色乳霜狀,只需要輕壓一下的份量,就可以輕鬆搓揉出細緻綿密的泡沫。

One Heart薰衣草酵素沐浴乳內的酵素可以溫合分解老廢角質,胺基酸則是可以帶走髒污的同時不乾澀。

One Heart_薰衣草酵素沐浴乳

One Heart_薰衣草酵素沐浴乳

使用One Heart薰衣草酵素沐浴乳後,肌膚還會留有薰衣草淡淡的香氣,讓人感到很放鬆。因此,我很喜歡睡前用One Heart薰衣草酵素沐浴乳洗澡,讓薰衣草的香氣伴著我入眠。

One Heart_薰衣草酵素沐浴乳

One Heart_薰衣草酵素沐浴乳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沐浴在薰衣草香氛中,可以透過以下的連結購買One Heart薰衣草酵素沐浴乳,一起變成自帶香氣的香氛女孩吧!

品牌資訊

One Heart|官網FB蝦皮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