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陪你成長的皮克斯動畫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末獲得了網友無私分享他的Disney+給我(感激不盡),有了Disney+,迫不及待地看了犬之島白日夢冒險王五星饗宴......,但讓我大受感動的是靈魂急轉彎

raw-image

分享 :《靈魂急轉彎》 觀影筆記|瓜皮氣


皮克斯的動畫為什麼總是深入人心呢?從1995的玩具總動員開始,那些動畫長片陪伴著無數兒童、青年、成人,感受豐富的想像世界和最純粹的情感,將我們忙碌生活中落下的美好小心拾起,裝扮得繽紛童趣後交回我們的手心。

raw-image



一起來回顧皮克斯的動畫長片,哪些是你最喜歡的吧!

玩具總動員

蟲蟲危機

玩具總動員2

怪獸電力公司

海底總動員

超人特攻隊

汽車總動員

料理鼠王

瓦力

天外奇蹟

玩具總動員3

Cars2:世界大賽

勇敢傳說

怪獸大學

腦筋急轉彎

恐龍當家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Cars3:閃電再起

可可夜總會

超人特攻隊2

玩具總動員4

1/2的魔法

靈魂急轉彎

路卡的夏天

青春養成記

巴斯光年

元素方程式


我非常喜歡玩具總動員,尤其是第3集,每次重看都再次提醒我成長、離別,接納的課題。而我相信所有的皮克斯動畫也告訴我們要友善對待彼此。從腦筋急轉彎靈魂急轉彎,不難發現皮克斯把他獨有的魔法施到了成人世界,獻給我們以前並不知道自己需要的好片。

raw-image




最打動你的那部皮克斯動畫電影是什麼呢?

歡迎留言分享!

也讓我們一起期待今年即將上映的

《腦筋急轉彎2》!

16會員
18內容數
「我們都是不值的,不朽的是我們懷抱著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