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夫.亨特-出征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出征

這陣子的訓練,我變得每天都過得很充實,現在連藥都不用吃了,每天身體經過疲累之後,反而精神更加飽滿,生理跟心理踏實了許多,身體狀況不像之前被軟禁的那樣虛弱,除了感謝那位女士之外,更要感謝的是管家每天陪伴我的訓練,對管家我只有一句話形容他:「他真的不是一般人」

管家的體力永遠不會透支,永遠都是他在等著我,永遠都是在旁督促著我,他也不是在旁邊看著我而已,他真的是跟我一起訓練,他一步一步的帶著我去作所有的訓練,很難相信他這種體況,我甚至懷疑他是不是有在吃什麼藥,那有可能臉不紅、氣不喘的,這根本不是一般常人能達到的境界吧。

今天的訓練也結束了,結束後管家跟我說晚上女士要邀約我共進晚餐:

「先生,這陣子我看你進步得很快,晚上女士要邀請你跟她共進晚餐」

「不是我進步得快,是管家你真的太厲害了,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管家只微笑的對我點頭示意,就各自分開,我就直接回到我的房間,一回到房間,我就倒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全身酸痛得要命,感覺這副身體不是我的,現在靠的是意志力在硬撐,很快我就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過來,我走去沖個澡,換了衣服,心想著不然逛一下這裡,來這還沒好好逛過,應該不至於會迷路吧,雖然這裡地大房大的,我打開房門,延著樓梯往下走,走到外面的花園,正中間有個噴水池,噴水池中間有石雕,石雕裡有一個看起來像是有長角的人,旁邊圍繞著野獸,感覺野獸在攻擊長角的人,之前沒注意看,現在看起來怪可怕的。

花園裡有兩、三個像是園藝工,正在除草及清理,我對他們點頭示意,但他們不理會我,而其中一個有跟我對到眼,他的眼神感覺是恐懼的,旁邊的人撥了他一下,要他趕快工作,不要亂看。

是我的長相問題嗎,雖然我自認我的長相沒有帥過,但也不至於讓人覺得可怕吧,到底是在害怕什麼?

「我是沃夫,怎麼稱呼你們?」

「哈囉……」

他們還是沒理會我,默默著的作著自己的事,這時我看到管家走過來

「先生,怎麼了嗎?」

「我想出來逛逛,看到他們就想跟他們打個招呼」

「先生,你這麼熱情,他們會不習慣,他們已經習慣被使喚,不用特意跟他們問候,你還想逛哪裡,我陪你走吧」

「管家我自己走就可以,還不至於會迷路,時間到我就回來」

「先生,那我就不陪你了」

說完我就自己繼續逛著,眼角間可以看到管家正在跟園藝工他們說話,感覺園藝工一直在跟管家道歉,因為他們在跟管家鞠躬,是我害他們被罵嗎,下次遇到還是不要太熱情的好……

走著走著,突然聞到一股味道,耳邊傳來馬的叫聲,原來這裡也有養馬,再往前走就看到了馬廄,不止有馬廄,這裡還有馬的訓練場,正看到有人騎在馬上訓練著,馬上的人不是女士嗎?

「女士,妳喜歡騎馬呀?」

「當然,馬術是家族的傳統,家族的人每一位都要會騎馬,沃夫,你也會阿,要不要我請人牽一匹過來」

「女士,我不會,還是不要」

「我想你謙虛了,那就請你在旁觀賞,我待會就結束」




1會員
26內容數
因應生活上住之需求,研討室內裝修、裝潢、空間改造,DI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