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夫.亨特-鍛練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鍛練

「鈴鈴鈴…鈴鈴鈴」

我嚇醒了滾到了床下,剛才那是什麼聲音?我往發出聲音的位置看過去,原來是鬧鈴,上面顯示的時間是早上七點鐘,這才回過神,因為我已經很久沒聽過這個聲音。

這時,感覺門外有人靠近……

「叩叩…」

我心想現在是早上七點鐘,不會吧,這麼早又有什麼事了……

「叩叩,先生請開門」

我走過去開了門,還有我沒有起床氣,不然我現在就噴話了

「管家,這麼早有什麼事嗎?」

「先生早,是這樣的,主人交待我早上七點鐘叫你起床,待會請下來用餐,用完餐有安排活動給你」

「阿……我怎麼不知道這件事」

「主人昨天交待我的,昨天想說讓你先休息,早上七點鐘準時來叫你起床」

「好,知道了,我梳洗一下就下去」

女士要替我安排什麼活動?該不會是要參加聯誼、交誼活動吧,這也很久沒參加過了,也是該去參加一下

我快速的梳洗完就走到餐廳,管家已經在餐廳等待了,但管家今天卻不是裝著平常的服裝,而是換上了運動套裝,待會是有什麼把戲在等著我

「管家,你今天是怎麼了?」

「先生,我很正常阿」

「但你今天怎麼會穿成這樣?」

「先生,待會要安排活動給你」

「安排活動有必要穿成這樣?」

「先生,因為這個活動是我要帶領你去進行」

「是要參加什麼運動會嗎?那我是不是也要去換一下裝」

「先生,你確實要去換一下裝,你待會會比較好活動」

「一定要嗎……」

「先生,我接受到的指令就是這樣,請別為難我」

「了解……我待會吃完就去換」

吃完早餐,我就回房間去換裝,但……該不會更衣間裡真的有運動套裝吧,我真還沒注意到,走到更衣間,果然真的有運動套裝,又有我的尺寸,連運動鞋也有,管他的,我還自豪自己的體能,要怎樣都來吧,換完我就下去跟管家報到。

「管家我好了」

「先生,先跟你簡單說待會的活動,我們先延著路跑步一個小時,之後再上下山跑步一個小時,接著還有體能訓練,武術訓練……」

「等一下,你說得那麼多,那是誰要帶著我作這些事?」

「先生,是我」

「你……哈,管家你在跟我開玩笑吧」

「先生,我不是一個會開玩笑的人」

「管家,我沒什麼意思,也不是要取笑你的意思,你可以嗎?」

「先生,我知道你現在很多問號,不過等我們開始之後到結束,你就會慢慢理解了」

「好,那就來吧」

話一說完,管家就衝出去,我也馬上跟著跑了出去,管家精神不錯嘛,腳程感覺也很快,但現在就是要看持久性……

「先生,快點追上」

「好……」我已上氣不接下氣

「先生,我們才跑20分鐘而已,要再加快」

「好」

終於跑完這一個小時了,管家在前面等我,但他好像一副沒事的樣子

「管家,你怎麼看起來都不會喘」

「先生,我們要接著往山坡跑,開始吧」

「等一下,不休息一下嗎?」

「先生,不需要吧,後面還有其他活動」

「算你厲害」

說完管家就往山坡跑上去,我看了這個山坡還不是普通的陡,而且,還不是普通的高

「管家,等我」

「先生,請跟上來」

跑上山之後,再跑下山,我的媽呀,這不是常人的訓練方式吧,這管家是吃啥的阿

「呼呼,管家,結束了吧,我可以喝口水吧」

「先生,可以,那我們休息五分鐘」

「管家,你平常都這樣訓練你自己的嗎?」

「先生,是的,我每天都是這樣訓練的」

「你這樣多久時間了?」

「我來主人這到現在,每天都是這樣,大概快十年了吧」

「你哪來的毅力阿」

「先生,這是小事吧,我之前在別地方的訓練方式比這還堅苦」

「管家,我要收回我之前說的,我低估你了……」

「先生,沒關係,我不在意,因為你不是第一個這樣跟我說的人,我們回去作體能訓練吧」

我整個完全上氣不接下氣,剛才吃的早餐差點吐了出來,我的體力有這麼差嗎,還是我沒遇過高手

「先生,等下的體能訓練也是一個小時,武術訓練也是一個小時」

「總算換我的強項了,等下你就清楚我靠什麼吃飯的」

沒想到接下來的訓練,我跟管家根本沒辦法比,體能做不贏他,武術方面我也摸不到他的邊,真不知道這個管家是不是吃了什麼,真的是個高手……




1會員
26內容數
因應生活上住之需求,研討室內裝修、裝潢、空間改造,DI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