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5/02/2021

訓練

 

對於能持之以恆訓練體能的人,我是很佩服的。

除了熱情外,還要有紀律。

我自己作不到。

 

可能是職場中作太多任務導向的工作了。

沒有任務,就沒有動力。

導致DNA中有個懶散的基因存在。

著迷於新的任務的同時,也染上三分鐘熱度的缺點。

想要經年累月的作同一件事,

對我而言,並不容易。

 

最近,我積極的訓練自己,

這次,不用逼著自己,我也會作著該作的訓練,

因為我要走馬博橫斷,

長程縱走,要經過一定的訓練。

所以定下目標後,我就開始了訓練。

減重的計劃,

負重的訓練,

體能的加強,

馬博要過斷崖,所以除了腿力,還需要練上半身的核心力量。

 

變得如此自律的原因,其實也很簡單。

我很清楚,不訓練就上山的下場是什麼?

就是每天痛苦的走,

而這種苦,我經歷過好多次,

如果不想要再承受這種苦,

就必需練。

 

不想受那種苦,現在就必需練習。

    1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