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懸案 | 大邱兒童硫酸攻擊事件 ③-③

如果沒有讀到前兩篇,可以趁再度免費開放時間小小閱讀回顧一下喔。韓國懸案 | 大邱兒童硫酸攻擊事件 ①-③韓國懸案 | 大邱兒童硫酸攻擊事件 ②-③


泰完的母親 朴貞淑女士從2000年11月-2001年2月15日,在網上以《49天的美麗時間》爲題,寫了泰完的病床日誌。

1999年5月20日 早晨
媽媽把睡覺的孩子叫醒了,爲了一週一次的習題學習。孩子醒來後,摸著睡著爸爸的耳垂,呆呆地坐著,泰完吶,想到了什麼? 因爲說不吃飯,所以煮了拉麵和媽媽分著吃了。
只是孩子出門後離開媽媽視線不到10分鐘的事情。 聽到旁邊的阿姨喊叫:「這不是我們泰完嗎?」
「不是的,泰完應該就快到學習室了.....。」
那孩子,頭髮和眉毛像燒焦了,像被爐火燒到毛髮的樣子,在電線杆前想往家的方向爬。仔細看了看,這不是我的孩子泰完,泰完早上穿得漂漂亮亮的白色衣服,怎麼消失了一半? 可是留在孩子身上,那件白色的衣服明明是我們泰完穿出去的衣服….
我記得那天的太陽格外明朗,但我們的心中從那一刻就被籠罩上永遠無法明亮的黑暗。
孩子被送往醫院的急救室,才發現全身上下竟是硫酸,而急救方法是用水將其清洗掉。有人把顫抖的我帶到外面。不讓我靠近我的孩子。一段時間過去,清醒過來:「我是媽媽,一定要待在孩子身邊。」 掙扎著走到孩子身邊,孩子躺在我面前,全身浮腫。是因為想念媽媽嗎?泰完眼睛半睜著,眼球沒有任何反應。「泰完!泰完!」當我喊著孩子時,泰完動了動頭。
我們可憐的泰完在醫院的49天就這樣開始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42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些人們不知道的『韓國未解懸案』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4會員
131內容數
這些有的沒的,看似遙遠卻又如此貼近身邊的大小事,想透過每次學習,透過每次交換分享,每次思緒的整理,來自各方的文字,然後搭乘載有歷史脈絡,可以去未來的時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