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買給你!!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還記得有個廣告詞「爸爸買給你」!!

-

發現我過去就有這個毛病,舉凡跟我親近的人,有任何的物質需求,我都會立即的跳出來說「我買給你」,我就是那個爸爸,哈哈!可這跟金錢收入有什麼關係?當然有,因為會用金錢來遞補關係用。

-

我離婚的早,孩子當時都很小,覺得對不起孩子,沒有辦法給他們完整的家庭,我試圖用滿足物質來填補,是因為我有罪惡感,在這錯誤使用金錢的觀念下,這份愧疚越來越多的時候,就形成漏財、錢流不住,讓自己覺得不配擁有錢。

-

這份覺察對於金錢的信念,我看見它了,我就改寫我與金錢的關係,也改變我與自己內在的關係。謝謝 #宇宙豐盛五元素 帶來的禮物,我感覺每天在使用它,就一直篩選出來不健康的信念,去發現去超越,有被植物溫柔照顧的感覺耶!

-

#感謝我的兩個孩子很懂事 #感謝我媽媽幫我教的好 #都沒有因此無限制的索求

#消融凍結的金錢能量 #我要當個愉快的印鈔機讓金錢愉快飛速回來我身上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