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月亮就在那裡》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篇結尾寫到了月亮滿月與半月的概念。

如果要繼續把玩月亮的這個意象的話,所謂的月相其實就是一種自我展露,我讓多少的光打在我身上,也就是讓多少部份的自己被人看見,就算只有少少的目光,也是我明確反射過去的光。

這時半月跟滿月就形成容易想像的狀態,亦即我能多有自信的展露自己,而那些我有的全部,並非是時時都能展露出來。然而,陰晴圓缺就一定會有滿月的時刻,而在每個時刻按下快門,就一定會有滿月的蹤跡。

因為月亮就在那裡。

1/1圖為月亮被傳送

raw-image



4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