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

進公司看到每個人都要說聲:早安!!!

同事:我看你每天都是你們部門最早到的,好神奇的主管!!!

拾。ten:就年紀大了,容易晚睡早起…

同事:我們家主管都是最晚到,下班又是準時走,不像你最早到,常常看你又是最晚離開公司。

((同事是人資,所以,可以看到我的出勤紀錄))

拾。ten:沒辦法,我的工作就是發想創意跟畫圖、拍照...等。

拾。ten:這些工作都無法用時間來量化,有時一有靈感或是改稿都是很隨機的。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拾。ten就開始了早起準時上班生活…

恩恩恩…

有人說這句話「恩恩恩」不喜歡,

這只是一個文字跟說話的語助詞而已,真的,沒有啥大不小。

對於,拾。ten而言就是這樣,


回歸話題「早起」,年輕時候的拾。ten是一個每天遲到的上班族,

有時候還會睡到中午才去上班。

那時都在廣告公司,所以,幾乎天天是半夜下班,就容易睡到快中午。


在三十歲那年,離開了廣告圈,試著去所謂的正常公司上班,所以,也就開始了準時上班的規律生活,雖然,是準時上班,但是,也是常常在公司加班。


一直到現在,我都養成早起的習慣,如:9點上班卡打,我大約在8:30就會到達辦公室了,除了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吃份早餐外,我還可以整理一下思緒,看今天有啥事項需要先進行,或是,有哪些會議需要參加之類。


我是拾。ten,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努力讓自己存活在世界上,畢竟,起床雙眼張開除了需要呼吸外,就是開始了基本的花費,喜歡拾。ten的文章也歡迎訂閱請拾。ten喝杯咖啡。




27會員
77內容數
這邊是拾。ten的創作空間,有心情、有插畫、有小說、有食譜、有攝影、有許多許多不同的創作,歡迎常來坐坐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