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是個「愛」的時代,顯化愛的時機已來臨|希塔療癒|信念下載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1月1日元旦,大清晨還在睡眼惺忪,所接受到的訊息。

雖然每次他們,都是在我睡覺的時候,來找我。🤣
所以有幾點事情,想要跟大家說一下。影片當中也有幫助大家信念下載,跟邀請源頭。


【從2024年開始,將會是一個迎接「愛」的時代】

不管你想顯化任何跟愛有關的事物。
尤其是靈魂家人、靈魂伴侶對象,都會是一個你可以在今年2024去著重顯化的地方




好好去著重在,你所想顯化的事物上面】

所以在新的一年,「心」的希望。
勢必要為自己從重振起鼓一下,為今年剛開始的時機。
務必幫助自己,打下基礎。
去著重,你所想要去顯化的地方。
去著重,你所想要去完成的事物。


當你覺得有什麼,特別想要去做,特別想要完成什麼事情的時候
給自己些力量,給自己些勇氣。
並保持著開放式的心態,去迎接看看,去嘗試看看。
雖然未知,總伴隨著一些恐懼或害怕。
這些事情的到來,是不是不值得讓自己去嘗試。

但是,但是。
那些恐懼跟害怕,是來測試你。

  • 你是不是,值得去擁有這件事。
  • 你敢不敢,去超越你自己。
  • 你敢不敢,去為自己承擔責任。
  • 你敢不敢,為你所剩人生,挑起大樑。

很多時候

情緒背後頭腦思想上的侷限會更加讓你失去更多人事物




【多多協助自己歸零重整與沉思規劃】

因為害怕,因為在意。

那真的會,把這一年給予你的機會,給喪失掉。
這是給予大家很多「機會創造的一年」。


請好好把時間留給自己,給一些時間去沉思,去思考。
允許現在此刻當下的你,把自己給歸零。


那這裡提供幾個問題,給你們去做參考✨
以及去幫助自己,去思考。

  1. 今年的我,想要完成什麼?
  2. 今年的我,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3. 今年的我,想要朝什麼方向,去努力跟前進?
  4. 今年的我,想要獲得什麼樣的體驗?
  5. 今年的我,想要展開什麼,並為自己奠定下什麼基礎?


以上是大綱式的提問,你們可以在依照這樣的題目,依序詳寫下來。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不用害怕自己寫錯,或者怎麼樣。


就是不管它,給他繼續寫下去就對✨
等到你寫完了,或許你的思緒會更加清晰。

因為書寫的時候,你就是在跟宇宙做連接。
這不是什麼怪力亂神,世界運作本來就是這個樣子。


因為宇宙是意識能量,也就是思想上的能量。
有哪個事物,不是因思想而建立的?
因有思想,而有所行動,而有創造。

這會幫助你去做顯化,以及方向規劃,幫助你去資訊整理跟找尋。
在這邊祝福大家,所想顯化的事物,都能夠順利顯化成功,心想事成,事事順利❤️😉

raw-image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希塔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FBIG靈性覺察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