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覺察|「潛意識」會無意下繼續創造行為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寫個覺察小日記。


今天去買東西,因為時間過太久原先的會員沒了。
想說問看看,怎樣可以重新加會員。
但沒想到,換成要驗證是否有相關工作經歷身份,才能加會員。


當下僅憑覺得,自己已對同樣的工作身分,也脫離很久了。
所以並沒有較正式的身分,可以給櫃台人員。
但其實還是有在做相關的,只是不同種類,所以照理說,還是可以再問看看。

不過,無意識下就沒有再詢問看看,另種相似種類是否可以。
而是當下,立馬斬釘截鐵,直觀認為"這是不對應的行業身分,還是算了"的想法。
就是先把自己給否定住了,然後隨之也把這個機會,被自己給弄掉了。


原先只看見"加會員"這件事,但後來想想。

我突然恍然大悟!
『我的天啊~我怎麼居然,就這樣無意識之下"否定了自己"。』

雖然當下這件事,好在只是個小事情,但如果換成"大事情"。
若是抱著這樣的"無意識想法和行為",那恐怕就會錯失大好機會。


你看看,潛意識行為的無意識創造,真滴口怕~😆
過往習慣把自己順位擺置最後,而影響的行為和想法。
真的,會無意識的繼續創造~

不一樣的行為。
不一樣的思維模式。

都是冥冥之中,無意識下繼續創造
但現在,發現到了,我就要來去處理。😆


而生命體驗,也是這樣一路邊經歷,邊觀察,邊學習,邊調整自己。
才可以慢慢地將自己,日漸創造成,更找回自己的模式和樣貌,或者是生活和人生~
因為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但也因不完美而獨特。


我先來分享一下,這樣的小趣事~真的有夠神奇~XDD
居然是這樣讓我遇到你啊~!

raw-image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希塔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FBIG靈性覺察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