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誤以為「情感上的盲點」是人生中的盲點|情感關係|覺察|靈性|傳訊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人都誤以為「情感上的盲點」是人生中的盲點▸
___

睡覺期間仍然是接訊息的活耀時間。
我當時,也沒特意問他是誰,就是自然用意識與他對話。

而標題這句話是來自穿著袈裟的印度男孩,來告訴自己這麼一段話。

『人都誤以為「情感上的盲點」是人生中的盲點。
最快的方式是,找齊所有的盲點。』

是我在前幾周白天工作時,閃過一個想法。

『為何人們總因情感關係,而陷入靈魂暗夜?』

開始微展開思想上的研究XDDD

於是乎當天他,接住我的想法,我也接住他的話。
相互共同性無意識之下的互動,對我自己來說可能是無意識,但對他來說可能是有意識,因為任何想法,在靈界之中,都有機會吸引過來,只要對方對你有興趣。


所以相對性的,他的話也引起了我的注意,給我一個可以探討思考的機會。

深度覺醒研究院|靈性覺察頻道
人都誤以為「情感上的盲點」,是人生的盲點,
最快的方式,就是找齊所有盲點。


那他說這句話,想表達的是什麼呢~?

【全重點分析】

  1. 「愛」,是追求任何事物的最大動力。
  2. 體會「愛」需要從生命創造經歷開始。
  3. 理解「人生盲點」,最快的方式,找出背後真正的所有原因。




1.「愛」,是追求任何事物的最大動力。

我們在人生中需要達成某個程度上的里程碑,都跟追求與愛有關的事物,有很大的關係,當我們要追求任何事物,如果沒有熱愛與愛,其實是沒什麼動力的。

就像用愛發電一樣,這雖然是個老梗,但卻也蠻實在。
因為追逐東西,他確實就是這樣子。

我們就是喜愛這樣的方式。
我們就是喜愛這樣的感覺。
所以才有接下來後面的行動、行為,這就是""的一種。




2.體會「愛」需要從生命創造經歷開始。

相反的,體會""這件事,非常需要從生命當中去體驗、去體會。

沒辦法越級打怪、沒辦法抄捷徑,這些都沒辦法,除非你早就都學會了,這輩子來投胎也不是來學習"愛"這件事,就是來玩、來做事情的,這另當別論。


因為每個人體會『』的方式、感覺,通通都不一樣
何為才是自己真正合適和喜歡的,不是別人說怎樣才是對的。




3.理解「人生盲點」,最快的方式,找出背後真正的所有原因。

這其中的【人生的盲點】,是在指說,我們會因為過去的經歷,認定為我們這一輩子的汙點也好,慘痛經歷也好,間接認為這些負面經歷,毀了現在的人生,造就了現況的人生,或者不美滿的人生等等。

如果想要解決這些盲點,解決這些慘痛經歷帶來的學習體驗,背後的真正原因。
最快的方式,就是找齊所有盲點找齊所有背後的真正原因


所以對於,無意識地執著追於「」,滿足所望期待的情,這就是「盲點」。

  • 為何想要這份「情」呢?
  • 你想要的確切是這個嗎?
  • 為什麼想要內心想的這些或者條件呢?
  • 我獲得這份情,帶來了哪些好處嗎?

請試著覺察自己,觀察自己的生活,或是情感關係的生活。
找出"確切背後真正目的"的根部原因到底為何。

到底是"內心有他人所期望",還是"自己本該值得獲得,也是真正內心想要的"?
這兩者皆是不同的出發點。




【幕後分享】

這支影片,大概是從以前剪片有史以來,最阻礙的一支😂
三番兩頭,電腦一直瘋狂當機,真的很大大的考驗我的耐心。


好像當你很認真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宇宙就會出現很多考驗給你,
讓你覺得這好像在給你"接二連三的阻礙"。

要不然就是突然檔案,或軟體出問題,軟硬體雙面夾殺考驗。😂
所以要花費的時間,就又更多。連續剪了好幾天,沒啥休息。


【目的都是在】

  • 考驗你的耐心
  • 考驗你的耐受度、忍受度
  • 考驗你是否真心想做這件事,或完成這件事。


還要上完30分鐘的字幕,真的是不容易。
對那些專門講長篇故事,又需要上字幕的人,來一個大大的Respect🙏🤣

第一次體驗上這樣長的影片,字幕這種東西,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每次做不一樣的事情,都是一次次在突破自我設限。

祝福我下次剪片,我是可以順順利利的。🙏😆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G靈性覺察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