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冒險之旅】#17|叫我第一名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表揚以及肯定

表揚以及肯定


小時候

小時候我真的從來沒多少次站上第一名的舞台。每次拿到獎狀,都是一種開心到不行的感覺。但這次居然拿下來賓王,這感覺真的難以置信!

發現喜悅

其實,每個人都需要被肯定,沒有人會討厭得第一名的感覺,從在學的時候就很少拿前三名,這一次拿到第一名,讓我感受到努力與挫折帶來的價值。

努力與付出的代價

拿第一名不僅是一張獎狀,背後還有看不到的辛苦付出。我很平凡,但我用更多次的複習補足了不足。這樣的堅持,讓這次的喜悅增添了其他意義。

長大後,鮮少有被肯定的時候。這次拿到第一名的獎狀,真的給了我一種超級純粹的喜悅。這不只是成就感,更是對自己努力的一個大大的讚美。

成就的純粹與喜悅

這次的喜悅讓我更有動力,要繼續加油,並且好好梳理我的事業版圖。發現利他之後,我們的所有事情都會往好的方向改善,我們要的那些存粹的喜悅真的很簡單。

這短短的三個月,讓我的生活帶進了另一個不同的境界,慢慢地前進,快速的進步,發現自己身邊的圈層有了前所未有的改變。

知道要遇到一群溫暖有心的人有多麼難得嗎?

創業這麼多年來,有能力的人比比皆是,但是他不見得信任你。你覺得他很棒,可是他的心就是不在你身上。咦~是在說感情嗎?

沒錯啊!路過的人再好,也要有心跟你共同完成一段關係。不然對方的好就跟路邊的風景一樣,什麼也帶不走。真的要珍惜身旁認真對待你的人,願意一起走下去的人。同樣要花錢花心思讓人成為自己的業務副總,就是要投入在這樣的人身上才有價值!

在這樣的系統裡面,我們有良性且具有意義的長期互動,讓我們在其中可以多練習用不同的形貌呈現在其他準業務副總面前,教他們學會這些事。

這些事情,都是我BNI冒險之旅的日常。

也想祝福看到這邊的大家,都能在BNI裡面找到自己真正屬於自己的ONE PIECE。

讓我們一起把事業做好、做大、做輕鬆!跟大家一起快樂的做商務!做商務就會很快樂!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