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處理感情的問題,不能果斷,就會完蛋!!!
我兒子一直被他女友情勒,我也一直勸他要放手...至少要先淡出~!可是他好像目前是做不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蘭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蘭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蘭長眠於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呼吸都在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蘭每天使用的用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何避免被情勒與情勒別人/自己?介紹&其他資料如何避免被情勒與情勒別人/自己?介紹&其他資料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3-10-31
    第一次被約會對象情勒:與 O 的告別(下)|《Tinder冒險記》「O 我雖然可能不能幫你,但我今晚可以陪你,而且老實說,我不是一個多麼堅強的人,如果今天不見到你,我不知道我之後還有沒有力量去見你。」這是我的肺腑之言,現在 O 的每一句話雖然是在痛恨自己,但也著實傷害了我。如果他願意讓我找到他,我這晚可以豁出去,我可以抱住那個受傷的人,即使這也讓我很受傷。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9-04
    第一次被約會對象情勒:與 O 的告別(上)|《Tinder冒險記》他告訴我他心情不好需要陪伴,也說他希望可以做愛。我猜他是想透過做愛滿足他的征服慾,對我來說,和 O 的床事也算是激情的,所以不管是肉體還是心靈上的陪伴,我都心甘情願。因為我知道他上夜班,於是我 11:30 左右出發前往靠近 O 住的車站,想說可以在車站那裡等他,時間也跟他從公司離開差不多。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9-01
    像極了 情勒與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我沒有甚麼政治立場,但在治療情勒路上,更能看出其字句 陳致中你放心不下母親的孱弱似乎在2010年 陳水扁和吳淑珍判刑定讞時你也這樣發表言論:「她像風中殘燭,隨時一陣風吹過去,就會熄滅」 殘燭被你們保護的沒有風會吹過,所以13年過了,屹立不搖。 一直推弱者在前的舉動,是想用被害者角色博取同情的眼光與
    Thumbnail
    avatar
    我說我
    2023-05-12
    被自己情勒的我一直都以為情勒的出現應該會是有兩個實際的個體,可原來自己也可能被自己情勒,我就是如此,若沒跟朋友聊聊,我大概會在谷底待一陣子而無法自拔吧! 家,對我來說一直都是首位,我很重視家人,但也因為這樣我總是忘了我自己! 前幾天,我姊姊打給我說:「我需要妳,妳可不可以來幫我顧小孩2天?」我沒有在第一時間答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3-05-03
    避情勒,遊墳場,意外找到的小確幸陰間的故者不會陰人,陽間的活人其實最陰。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3-04-07
    情勒情緒勒索 Emotional blackmail 由心理治療學家蘇珊·福沃德(Susan Forward)發揚的詞彙,意指一種在關係中不願意為自己的負面情緒負責,並企圖以威脅利誘控制他人的行為模式。
    Thumbnail
    avatar
    2022-07-15
    如何避免被情勒與情勒別人/自己?如何避免被情勒與情勒別人/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2-04-09
    無條件的愛與情勒條件:應具備的要項。(某字典) 人說父愛、母愛總是無條件的。是認同了這個觀念還是種下了這個觀念?會提出這個問題,答案也就呼之欲出。擁有肉體的靈魂與沒有靈魂的肉體哪來的無條件的條件。相互依存的人類攜帶著生存恐懼,下意識充滿條件且渾然不知。人類頻繁地活在這個次元。 “情勒”最近很流行。一心理學家說:「一
    Thumbnail
    avatar
    我有可能解讀錯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