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愚蠢的前男友啊//行為事件簿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1.避孕事件
我們剛在一起沒多久,在性事這件事情上,講好是在完事後會去沖澡。

有次RC忘了帶自己的浴巾進房間,便使用了我的去浴巾沖澡。
沖完澡出來時,他跟我說
『妳等等那條浴巾不要擦下面。』
:蛤?為什麼
『我剛剛沖澡前不小心毛巾揮到我的老二,我怕上面會有殘存的精液,我怕妳懷孕。』

「我怕妳懷孕。」
「我怕妳懷孕。」
「我怕妳懷孕。」

我當下覺得很荒唐。
一來是你到底多怕我懷孕?
二來是你健康教育要不要重修?

J知道自己嫁給這麼笨的人嗎?
優生學很重要耶!!!妳確定要生他的孩子?
啊不過你們兩個一個鍋配一個蓋剛剛好啦:)

2.乳頭美白事件
有次在我騎車載RC的過程中,他突然問我有沒有美白產品。
我說有,但我很少用,因為我容易過敏,那東西很刺激皮膚。

RC突然說
『那妳可以擦在乳頭上嗎?』
:蛤?我不要!很奇怪
『拜託啦~我想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效!』
:我不要,你不要要求這種奇怪的事情。
『那又沒什麼!情侶之間有點情趣沒什麼吧!!!』
:我不要!
『真的不行嗎?就試試看啊!』

一氣之下我就說
:你這樣非常的物化我!!!!

RC顯然被我的態度跟用詞嚇到了
他先愣住後停頓三秒,突然用一種對我很失望的語氣跟我說
『我一直都很尊重妳跟尊重女性!我覺得妳用這個字眼形容我很過分!我根本就不是這個意思!』

誒~然後...
我居然道歉了!!我道歉了!!!我道歉了!!!!!
長期以來一直被他用各種論述攻擊的我,為了不想要再跟他有任何的爭執,我總是習慣性的低頭道歉。

但這傢伙的健康教育跟品德真的要重修耶!!!
亞洲人本來就是黑色素量比較高的人種,乳暈顏色是基因問題,跟美白沒關係好嗎!!!!!
然後你敢說你這不叫做物化我!!!!!我才該暴怒吧!!!!!

3.吹簫事件
是真的吹簫,那個笛子那個蕭。
我長期以來都是在外面工作的人,但RC跟J都是在家裡的工作室工作。
因此有時我休假時,我會睡晚一點。

有次他們在聊樂器一事,兩個人越聊越開心似乎完全忘記我就在房間裡睡覺。
然後就在我半夢半醒間,RC進了儲藏間拿了蕭出來,開始大吹特吹!
完全不顧在房間休息的我。


那時候大概也是10點、11點左右。
這件事情讓我有點惱怒,我沒有大發脾氣。
但是傳了訊息給他,要他注意音量。

結果RC道歉是道歉了,但同時表明這裡是他的工作室。
我便回覆他,這裡也是我們的家,你本來就應該要注意同住的人的感受。

為此,RC還是一直辯解,讓我有一點不愉快。
J沒有道歉,但是有一點覺得不好意思。
兩個人都一樣沒水準:)

4.音樂畫圖事件
那時候我跟RC都很喜歡法蘭黛樂團專輯中有一首歌叫做『你結婚了嗎』
然後我們各自想像著這首歌到底是怎樣的結構跟畫面。

過沒多久後迎來新年,那年我自己回家裡過年。
RC在年初二時打給我說他畫了這張圖並傳給我。

我看了後覺得跟我自己想像的畫面有落差,然後我便跟他說
『喔~這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是怎樣怎樣...』

RC不解,他問我什麼意思,我跟他解釋就是我想像的畫面是如何,然後RC又覺得被冒犯了,他覺得我很沒禮貌。

他認為:
創意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為什麼非得要照著我的想法去畫。
我解釋說我沒有,我只是覺得要是我的畫面可以畫出來就可以理解我的想法是怎樣。

但RC聽不進去,他對我發脾氣,他也壓根沒有想要了解我想像的畫面是如何。
接著我就說了一句,如果我自己可以畫出來的話就好了。
RC更憤怒,而我實在覺得很無辜,就因為這樣爆哭跟他大吵一架。
不過就是一個很正常的分享,並感到可惜的表示:
我跟你想像的不一樣,我怨嘆自己唸美術卻荒廢沒辦法像你這個靠畫圖維生的可以信手捻來的畫出自己想像中的畫面。
我們卻因此為此大吵一架,在年初二的時候。

我的阿姨因為這件事情,在沒見過RC的狀況下就超級討厭他:)
畢竟是有以結婚為前提下,你在過年時期完全沒跟女方家拜年,甚至還讓女方哭了。作為任何一個長輩,都不可能會喜歡這個男人吧:)

5.斷腿休息事件
我腿受傷那時候,雖然不是很嚴重的骨折,但在初期也是需要石膏跟護具。
那時候我也無法上班,便有一段時間在家裡休息。

長期以來我都是在外工作,然後每天早上八點就要出門。因此休假時我總是會睡晚一點。
那時候因為受傷了無法工作需要休長假便離職了。

每日我大概都睡到11點左右才起床,或是9點跟他還有J一起吃完早餐(喔對,他還會順便幫J做早餐)
接著我睡回籠覺。

然後就在第四天,沒錯!就是第四天,RC忍不住對我說
『妳可以每天不要睡這麼晚嗎!?』
『妳難道不應該趁妳不用去工作的時間,好好精進妳的花藝嗎?』
『我每天看到妳躺在沙發上,覺得妳真的應該好好利用時間。』
『妳就坐到妳的工作桌前面,妳要什麼我可以幫妳拿啊!不要浪費時間!』

呃...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我也就第四天睡到11點初,每天都1130前就起來。
:喔..好...可是我腳很痛。

『妳是腳斷又不是手斷,妳手可以工作吧!?』
『妳是腳斷又不是手斷,妳手可以工作吧!?』
『妳是腳斷又不是手斷,妳手可以工作吧!?』
其實我對於這件事情我真的蠻受傷的。

我腿斷是因為我在RC認為我太胖後,我們一起去報名了健身房的會員。
然後去健身房時,健身器材壞掉並未有告示,我右腳的腓骨因此受到重擊後位移,需打石膏三個月至半年。

RC也曾經對我表示他覺得我根本就是裝的,在別人面前就會變得好像很嚴重。
現在回想起來,不管我到底是怎麼樣,受傷是事實,RC對我如此也是事實。

6.A片事件
之前有提到過我是蠻喜歡做愛這件事情的
但是不管怎樣,我都不可能因為喜歡做愛而把這件事情當職業

忘記有次跟RC聊到什麼
他突然對我說
『我覺得妳很適合去當AV女優耶!』
:蛤????
『妳不覺得嗎?因為妳很喜歡做愛!』
:呃...

『可以把喜歡的事情跟職業做結合,妳不覺得很棒嗎?!』
:你是認真的嗎?所以你可以接受自己女友是AV女優?
『我尊重這個行業!做AV女優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重點是對方覺得做這個職業也很喜歡,那比較重要!』
:所以你有想過自己女友是AV女優這件事情嗎?
『我就說了我尊重這個職業,而且對方喜歡!還可以享受,不覺得很棒嗎?』
:(總覺得沒有獲得真正的回答)那你可以接受?
『嗯...這是個好問題,我應該是不接受吧。』
:…(一陣沈默)

不是,難道這對話不荒唐嗎?
到!底!有!在!尊!重!人!嗎!
他從頭到尾!都覺得是個話題、玩笑耶!

但身為女友就是覺得,因為喜歡做愛然後被說適合去做啊!!!
覺得超級羞辱人的...(氣到無法作結語

7.我媽只看了他五分鐘就討厭他
我的母親很奇葩,她不太干涉也不太想理我的事情。
對於我有朋友來家裡,母親是個會問友人會不會抽煙,要不要一起來一根的長輩。
而不是會拿水果、飲料招待孩子朋友的那種端莊賢淑的母親。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才養出我這種很奇怪的女兒:)

我們剛在一起不到一個月時,RC陪我回家去處理一些以前唸書時期的畫框。
那時候我打電話給我母親告知我會帶男朋友回去整理一下自己的物品,並不會待很久
母親表示沒差,她繼續睡覺。
回家後母親突然起床,在客廳看著在施工的我倆,抽了根菸就說要進去繼續睡覺。

當天晚上,母親傳了訊息給我。
『不要和這個男生在一起,妳會很辛苦。』我當下只覺得,三小???

現在回想起來,我曾經仔細地研究過為什麼我那時候對於母親的訊息不屑一顧,是因為我母親的感情歷程一直都不是很好。
因此那時候的我認為『妳連自己的感情都掌控不好,憑什麼來教訓我交往的對象好不好?』

經歷RC精神虐待的三年,我認真的意識到媽媽的話要聽,畢竟她雖然感情一直都不順遂,自己遇到的男人都爛到無以復加。
但看過的人、歷練的事情真的都永遠比孩子還要多。

8.友情破裂事件
我跟好友K時常為了小事吵架,但最後都會和好
那時候我跟RC剛在一起一個月左右時
我跟K為了一件小事情大吵RC便在旁煽風點火的告訴我
他覺得K不是我的好友

『你們女生的友情都這樣
私下罵來罵去,表面都很好
H跟她朋友G也是這樣啊』

我說我跟K不一樣
K還有L在我們剛出社會時候
曾經一起經歷過革命情感

RC不以為然也很不屑,他不喜歡K
覺得K就是情勒我 而我甘願被K情勒
(?????

我們
曾經一起窮到挖豬公為了買一碗麵的套餐
三個人一起吃 因為住在六樓 還剪刀石頭布輸的要下樓買
曾經窮到一台車一起湊100塊加油
互相騎乘載對方

我們一起窩在新店小小的套房
一起度過了L的25歲生日氣球派對
我們一起經歷過童年不幸的經歷
也一起走向未來

我們不是假面閨蜜
而是真真正正的好摯友
他們兩人也是我保險指定受益人

但在跟RC在一起的三年內
因為那件小事,我跟K整整三年不聯絡
K很難過,她用盡各種管道跟我聯繫

最後就在我跟RC分手前半年多
在L的婚宴上遇到,又和好了

然後又被RC數落說了
『你們女生的感情就是這樣』
我只能聳聳肩 無奈接受他所批評的一切


9.報警事件
我跟RC在後期彼此經歷了些互相暴力事件
像是他對我的精神暴力,導致我以死相逼的各種行為
對他大吼大叫、破口大罵,互相逼著對方但我又無法分手
我已經筋疲力盡,RC也無力面對我

在某次我們又是大吵大鬧後,我崩潰打給K
K與她老公立刻二話不說從台北立刻南下,開車到我們的社區要把我帶走

RC很緊張,當下他只希望自己與我的事情不要鬧成這樣
我不知道他在顧慮什麼,其實他不也是打給L希望L把我帶走嗎
那麼為什麼那時候不讓K把我帶走,回想起來我其實不能理解

我猜想是自己的面子吧
畢竟RC是小有名氣的某圈人物
但那時候還有差嗎

但K不放棄,她怕我在跟RC相處的狀況下鬧出人命
K與先生決定報警,要警察破門而入帶走我
RC當下一直跟我道歉,說他以後不會再這樣對我
要我跟K說我沒事,我說你自己打、自己跟他們講你怎麼對待我

K先生打電話過來,RC立刻跟他們說我們沒事了
且態度奇差到K與K先生至今仍然無法原諒、討厭著RC

但我那時候已經逼近瘋狂邊緣
覺得只要RC道歉就夠了

RC面對警方電話質詢時,我在旁邊一直哭
卻又不敢哭太大聲,還深怕讓RC難做人或是警方真的破門而入
我實在覺得那時候我根本被下蠱

我至今很抱歉那時候讓K與K先生白跑一趟然後離開
其實那時後我就應該要跟K走的,也不至於讓自己最後淪落到這種地步


0會員
12內容數
來自母體的人生,關於成長、關於愛,還有醜陋與不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