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19-公司14歲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接受公司節目:「聚思.微光 」同時主持人也是我的同事Amber,哈,進行訪談。很特別的是,今天也是Amber的生日。她其實一直說要訪談我,不知道為什麼心中一直有點抗拒,主要是大家很熟了,我不知道還要訪談什麼。但是很感恩今天這樣一早,因為她很用心查出了公司的生日(1.6),也點出公司走了14年了。

天呀,一個公司的成立,到現在也長成青少年了,也透過訪談過程中,對自身價值很有輪廓外,新一年方向也蠻明確的,也更知道自己該在地球上扮演什麼角色。其實回首這一路以來,很感恩所有夥伴們陪伴我,緣分來來去去,跌跌撞撞,很多次的想放棄,卻因緣際會回來,很多貴人的伸出手,最後志同道合的去蕪存菁。

最後Amber問我擔任創辦人有沒有什麼想跟大家分享:
我一直很喜歡這段話:
「如果喜歡花,就去當園丁。做自己喜歡的事時,沒有恐懼,沒有比較,也沒有野心,只有愛 。」- Jiddu Krishnamurti 吉杜‧克里希那穆提(1895-1986),印度哲學家

總之,願所有微光,別忘記自己很棒外。我們更要在2024聚合在一起,一起發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