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生日的意外驚喜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團隊裡的資深美少女-小惠姐姐,一位擁有超過十年工作經驗且心思細膩的小美女,藉由人見人愛、能歌善舞的交際能力,總是擔任著團隊內大家聯繫感情的橋樑。而她最厲害的不僅是包辦了所有下午茶的探店、挑選與訂購,更是記得每一位同仁的生日,並安排著當天的特殊餐點與活動來幫助團隊維繫情感。

這週一當她正在幫經常用背敲打她粉嫩小拳頭的Roy籌畫生日下午茶時,忽然跑來找我哀號: 老闆! 太誇張了! 這禮拜團隊有五個人生日耶! 我們團隊裡面好多水瓶座的怪咖喔。呵呵~ 不過這樣這禮拜每天不是剛好尾牙,就是蛋糕配下午茶,這樣老娘過年前會胖死啦~~~

對我來說這真是個意外的發現,於是進一步的跟她一起盤點關於水瓶座這件事,竟然發現人數占了團隊百分之15! 而且這些人幾乎全部都是我找進來的,而不是其他團隊轉來的。 啊! 小惠在盤點完後忽然又大叫了一聲: 老大! 我想起來了! 你也是水瓶座! 難怪整個團隊都這麼不正常,就是你這個大怪咖搞的鬼~~~ 說完便得意洋洋地飄離我的座位了。冏~~ 這真是一個讓人驚訝的發現。


謝謝團隊的蛋糕與慶生

謝謝團隊的蛋糕與慶生




越來越相信吸引力法則的Loeb爸生日驚喜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