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塊錢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在某超市門外總會看到一個年約20多歲的男的,四處跟人要“十塊錢”十個有9個會給他,應該是想只有“十塊錢”而已不多,而且他也只是要做公車回家就差那“十塊錢”他十次的理由有6次是缺“十塊錢”要做公車回家,他每次都是穿同一件衣服,同顏色(白色黑褲子),每次跟我要“十塊錢”我都不給他。

當我看到慢飛天使靠自己實力賣菜賺錢,既使要多給他錢他都不要多收,相反這位先生好手好腳的,不找工作做,整天只會想用乞討方式生活,這種人真的很可悲。

這天他又不要臉天下無敵的來要“十塊錢”時,我就不客氣跟他說:你年紀看起來頂多20上下,好手好腳的不好好找工作做,靠自己實力賺錢,只會想用這種乞討方式,每天四處跟別人這樣要錢,你打算要到幾歲,他鼻子摸摸走了!

爾後看到還是一樣,手心向上的四處跟別人要給我“十塊錢”🙄 沒救了!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