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十四歲那年,我買了人生的第一間房。當時好像只付了十萬訂金,有時候傻人有傻福。大家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年紀那麼小就買房子。因爲我記得巴菲特說房子要越早買越好。我不是投資客,但我會勸身邊的朋友,買房要趁早,如果是自己要住的,它不但會強迫你儲蓄,更重要的是抗通膨。過了這些年,房子已經漲了三倍,如果現在買,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壓力和負擔。

我對奢侈品也沒啥特別的憧憬,但我的皮夾一定是上萬的名牌,因為我不喜歡一直將重要的證件換來換去,上一個LV是某年生日家人送的,一用就是十年,現在的PRADA是自己送自己的,也用了好幾年了,長夾很方便。

對於金錢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觀,要不妨礙他人,真的沒什麼不可以的耶。

132會員
233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