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轉變-1

柳旋
發佈於心房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八章 轉變。

 

  在一家小巷子裡的小餐館,坐在我前方的二位,像是脫韁的野馬──不受控制。

  我輕皺著眉頭,「我拜託妳們兩個,可以不要這麼激動嗎?」坐在這裡,已經引起不少人的側目。

  「我不能接受!」力芸嘟著嘴,撇過頭不願意看我。

  「若軒,妳怎麼可以不問過我們就這麼做決定呢?還有把我和力芸當作朋友嗎?」

  我握著嫣柔的手,「對不起,嫣柔……其實我應該早一點告訴妳們的,我根本就沒有放棄過岳翔,是沒錯,他對我的傷害很大,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忘掉,他之前也是有溫柔的對待過我,是後來小羽鬧自殺他才決定要回到小羽身邊。」我回想起之前岳翔曾對我的好,那段時光我是快樂的,但在爭吵之後就不再覺得快樂……

  「若軒……」力芸聽完我這麼說,語氣放軟的回過頭看著我。

  我收回手,喝了一口飲料。「其實搬到台中之後,我還是會想起他、想起妳們,想起這裡的一切……我試著淡忘,但是……好難。我改變的,也只有我的外表吧,雖然行為舉止也是有些改變,但卻改變不了我對他的想念。」

  「我知道妳們都對岳翔很生氣,當然我自己也是……可是我看到了他的改變,就算他是騙我的,那他的確成功了!在我回來之後,他的演出真的很逼真,讓我覺得他真的知道錯了……」我輕輕嘆著氣,想著這幾天岳翔的表現,那種積極的想得到我原諒的態度。

  「若軒,如果妳真的想這麼做,那我跟力芸也只好支持妳……不過,不要忘了,岳翔要是再欺負妳,我們可是不會放過他的!」

  「是啊!而且更不准若軒妳又回頭哦!」

  我站起身,走到她們兩人中間坐下,抱住她們。「謝謝妳們,我讓妳們這麼失望,妳們卻還是這麼挺我。」我是真的感動了,很慶幸我對嫣柔和力芸敞開了心房,讓她們兩個出現在我生命中,陪伴著我。

  「說什麼傻話啊?我們是朋友啊!」嫣柔拍了拍的我肩。

  「是好姊妹,像家人一樣。」力芸補充著。

  我們三個人相視而笑,感情就是這麼的好,即使對方做出了令妳感到失望的事情,卻還是願意接受她的決定。

 

1會員
38內容數
這部小說並不是浪漫的愛情故事,而是令人覺得心酸的故事。當一段感情遭到背叛、受到傷害,接下來的日子...妳會怎麼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