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 2024總統大選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年第一占獻給2024總統大選,占卜時間:2024/1/10 8:00
塔羅牌:黃金偉特塔羅
問題:2024年總統大選誰會當選?

raw-image

我依據總統候選人號次分別抽出三張牌,第一張「權杖十正位」代表1號候選人柯文哲。第二張「星星正位」代表2號候選人賴清德。第三張「金幣5逆位」代表3號候選人侯友宜。

從牌面上來看很明顯,2號候選人會當選,而且是贏得比另外兩位候選人略有差距的票數。1號候選人獲得第二高票,的確承擔著很多支持者的期望。3號候選人雖然仍有基本的選票,但會發現有許多支持者是出走的。

來分析一下這三張牌的解釋,1號候選人的「權杖十正位」牌,可以看到這個人緊緊抱住10根權杖往前走,感受得到其承受的壓力。權杖是實質的、有重量的,我會解讀為,這位候選人看到國家的種種問題,他也很積極的想要去解決,有身負重任的責任感,覺得自己有這個使命要去完成所有任務。不過,憑藉一己之力負重前行,無法在短時間達成使命也是不爭的事實。其支持者想必也很認同他所提出的政見方案,投他一票是支持他的理念,卻也明瞭很多問題和答案,不是說出來就有辦法解決,也並非憑他一己之力就能完成,畢竟領導國家需要的是團隊,而非一人孤軍奮戰。

2號候選人的「星星正位」牌,可說是眾望所歸,星星牌代表希望,可見這位候選人提出的政見是有讓選民看到希望,覺得他可以帶領人民走上更好的路,實現心裡的目標。牌中的人物形象是溫柔、和平的,兩隻手拿著水瓶,水的流動是活的、互通的,我會解讀為過去這位候選人的為人,做事的態度,以及政績,都是有被認可的,儘管他沒有很用力的表演出他的努力,但認識他、理解他的人,對他的支持是深遠的,也就是說長期以來他累積了很多人脈跟人流,在這個關鍵時刻將他拱上這個位置。

3號候選人的「金幣5逆位」牌,是這三張牌中最黯淡的。也表示3號會是慘敗的狀態,鑲著5枚金幣的華麗窗戶建築,象徵著過去的繁榮,而牌面上的兩個人,卻在下雪的黑夜不得其門而入,其中一人甚至受了傷拄著拐杖,另一人也光著腳走在雪地。從政策面來解讀這張牌,表示候選人提出的政見華而不實,讓選民有種看得到吃不到的感覺。候選人的形象也很難讓民眾看到期盼,可能是能力不足以在這個殿堂中有一席之地。

總結來看,這三張牌很明確的顯示出這次三位候選人的心境,直白的說,1號不滿於現狀,2號沉浸於現狀,3號已遠離現狀。

我們很幸福,身在自由民主的台灣,不論你支持哪位候選人,請尊重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也請勇於選擇你心中支持的候選人,讓我們一起讓台灣民主更茁壯。

塔羅占卜師 零度

4會員
40內容數
「你有多自律 就有多自由」是我的座右銘 喜歡潛水,喜歡空中瑜珈,這兩樣興趣都可以讓我短暫的離開地球表面,我很珍惜和同伴們在相互信任下,度過放電又紓壓的時光。 我是塔羅占卜師「零度」,大學時期開始學習塔羅,累積多年占卜經驗,涉獵吸收各種心理學知識,透過塔羅牌探索生命的奧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