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總統大選 我想說的是......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自微信

來自微信


才剛經歷了2023與2024的交接,2024第一個月馬上迎來最重大的事件!

總統大選!

這段時間大家都辛苦了!

有四處去拉票的、有為了自己的偶像跟親友決裂的、也有緊張的常常看政論節目,以及四處奔走參加造勢活動的。

更有超級投入、甚至捐錢給候選人的選民。

拿我自己的例子來說好了,我以前的朋友她有捐錢給她喜歡的候選人,捐完以後她問我要不要捐?

我說沒有,她便不死心的說了一些該候選人的政見,並且跟我說救台灣人人有責。

我是覺得她過了,她不但要拉我的票還要遊說我捐錢。這種事應該出於自由意願的不是嗎?而且捐錢是她的個人行為也不是我叫她去捐的。

之前她也因為遊說友人不成而開始恨起那位友人,那時我就感覺她是會為了偶像跟朋友翻臉的那種人!

後來她也真的跟我翻臉了。

我相信像她這樣的狂熱份子不會少,也聽說有人聲明只要父母立場與他不同,他便不給零用錢。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誰會勝出,但是我卻因為這場選舉得利,讓過於偏激的朋友主動離開我,以後再也不用聽她抒發負面情緒了(她還跟我說過她想逼退一個跟她不合的同事,但是她之前跟那位同事交情不錯。)

究竟是選舉引發人類不好的一面?還是選舉這件事讓你看清一個人的真面目?

不管明天結果如何,得失心都不用太大,大家都是小老百姓,日子還是要實打實的過下去,並不會因為死忠支持哪個候選人就會比較好過😀

選舉是一時的,候選人也跟我們素未謀面,身邊親友的付出也從未向我們索取回報。只因為親友政治立場與自己不同便要翻臉,那我會覺得那樣的人不配得到幸福!

天祐台灣~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