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北漂失志青年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純正的高雄人,自從來到台北之後,短短一年,卻陸續換了好幾份工作,不禁開始對自己的能力感到懷疑。

raw-image

曾經,求學時期和在台中的工作,也曾受到旁人的肯定,對自己也有一定的自信,但是在台北卻不斷撞牆,似乎我的能力也不過如此,每個夜晚都不斷內耗,直至嚴重到需要找身心科協助。我花了許多的時間,才重新找回自信。

趁現在恢復自信的時期,趕緊記錄下現在的心情,也歡迎每一個人生處於低潮期的朋友,在這邊分享自己的困境,大家可以找到身在困境的同溫層互相取暖;除此之外,我也會分享我究竟是如何找回自信,幫助每個無助的朋友,花五十週的時候,利用一些小習慣,重新建立起自己的自信,讓人生重啟。

除非有人受過和你一樣的傷,否則沒有人能了解你的感受。

一起加油,即使明天再爛,只要努力活下去,也會有值得快樂的事情發生!

10會員
31內容數
進入職場以來,每天都面臨著不同的挑戰,有時是時代的變化萬千,有時是內心的自我消耗,更有時是生活的柴米油鹽。逐漸找回屬於自己的生活節奏,以文字的方式記錄自我成長的過程,如果未來的我變好了,提醒自己莫忘初心;如果未來的我更糟了,便告訴自己大不了重頭再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