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要吃簡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一三


食物覆蓋、

看不見重要的

那口白米飯,

必須要求分開,

我要看見的

是哪一口白飯

來配那口好料,

我不能不能

只有飽的感覺。



無米不歡,雖然我很愛麵包,但也是不能沒有餅乾。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二個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ai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漂 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 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et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懂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我可以投票,我會如何選擇與思考我們都知道對我們唯一的安全威脅是中國,且極權中國對併吞民主台灣的意志是不需懷疑的,唯一能讓他們不做這件事的理由,不可能是不想要或不重要,而是現實上做不到。面對這種堅定的民族/帝國意識,幾乎可以確定如果因為害怕他的力量而在重大問題上向它有限度妥協,它只會不停不停用更大力量,把你的底線一直往後推,直到你
    Thumbnail
    avatar
    曹立寬
    2024-01-10
    439認識-如果我可以提早認識你50年該多好?今年12月初,我得以與來自新北市新店區的教友見面,並談論特殊需求孩子以及他們的困難與需求。許多人認識這些孩子的困難,並認為社會應該協助這些孩子。有位姐妹讓我驚訝地說出了「如果我可以提早認識你50年該多好?」這句話。她的故事顯示了對特殊需求孩子的理解與協助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4-01-02
    「如果記憶可以買賣」《我要說出真相》作者得獎出道作!這本書在說什麼? 在銀行上班,只想當普通人的良平,與立志成為漫畫家的健太,個性相反的兩人意外成為好友。兩人私底下還一起斜槓了一項副業,在一家買賣記憶的「店」工作。 有一天他們在路上遇到一位,在街頭表演的流浪歌姬星名。為了想知道她的神秘過去,於是偷偷利用「店」蒐集他人的記憶,來拼湊星名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靈魂養分屋
    2023-12-14
    【詩】如果我可以像你一樣如果我可以像你一樣任意的發脾氣 是不是貓咪也會從主人變成寵物 在我們的心情都還很美麗的時候 可不可以不要變成怪物 吞掉一切聊得來的情誼 如果我可以像你一樣做一個工作做很久 那我是不是就可以被認為是個正常的人 像許多上班下班打卡睡覺的人一樣 我們一起沙發種下馬鈴薯 像最近那對出書的雙胞胎 過著極簡的生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04-17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從沒談過那場戀愛!看見【「Project V 徵文|上天欠你的好結局,由你來寫」】,想著要不要投稿,寫自己的故事,畢竟我還是會有點不好意思(還不是投稿了XD),當然生命已存在的遺憾,是不可能改寫了,這則徵文主題,就當作「做一場可以改變命運的美夢吧!」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2-11-09
    如果可以給我一個願望的話.....昨天還在自言自語的說著,秋天可不可以快點來。 今天居然就立秋了。 天氣果然馬上從本來的30幾度,變成27度。 就因為降溫,心情突然變的很美好。 老天爺,拜託,讓她今天碰到她的家人,讓她可以不用這麼顛沛流離的。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8-07
    “羡慕你,如果我可以就好咯。”誰在阻止你?現在的我卻是讓人羡慕的人了。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2-07-02
    如果可以我想一輩子守護你如果可以,我想一輩子守護著你。
    Thumbnail
    avatar
    MORE小姐
    2022-07-01
    如果可以輕鬆,誰想要費力?但偏偏我們要的從不是輕鬆而已。因為你喜歡運動,所以你不會不想運動啊 我運動,不是為了喜歡。 朋友曾經問過我,是甚麼原因讓你這麼熱衷於運動? 我說運動沒有喜不喜歡的問題,就像刷牙洗臉也不是因為喜歡而每天做,就只是一件需要完成的事,運動是如此,規律生活亦是如此。 說起這事,雲淡風輕地,卻是幾十年才知道的喜歡不喜歡,不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10-17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要再見到你們自從回來後~ 不得不跟以前的同事互動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