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讀書會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下午我去參加了漫畫讀書會,和一個男生一起看他收集的漫畫,我們在他朋友開的咖啡廳坐了一個下午。我看了好多漫畫,覺得相當充實。

看完漫畫之後,我們再一起去看展覽,最後再一起去漫畫店「Mangasick」看漫畫,我找出我寄賣的小誌給他看,順便向店員詢問銷售狀況,店員還幫我結了賣出的金額,我覺得挺開心。雖然一整年只賣出四本,但是在「Mangasick」這麼競爭的店,能賣出四本,也許已經值得開心了。

我覺得挺不可思議的,我竟然會因為先前逛市集逛到這個男生的攤位,導致後續再參加他舉辦的漫畫讀書會,而且跟他聊漫畫,獲得了一些獨立漫畫活動資訊,我覺得自己也可以試看看能否有機會參加擺攤,想想自己之前也滿固執,一心想要商業出版,不自己印來跟同好交流,接下來我會多嘗試,看看還能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