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上,快速簡單與基金績效,究竟是哪一個重要?

我的一開始

不是贊美

而且想問題

這樣是好的開始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開始吧。過去有無名小站可以記錄些日常小事或心情札記,關站後開始寫起手帳, 畢業後覺得生活規律的沒什麼好記錄,漸漸地索性連手帳也不寫了, 但近來總覺得生活即使再一成不變,也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有的時候還是會想翻看自己在這段日子的經歷及成長,卻完全空白。
    Thumbnail
    avatar
    ✿ 喬治熊的樹洞 ✿
    2023-10-09
    就這樣開始吧很早之前,在構想開始寫作的時候,要透過什麼方式,要用什麼寫作平台,要怎樣寫,要寫什麼,要如何設計版面等等問題都列入考慮範圍(根本就在磨滅自己寫作的意念)。曾考慮是否簡單用社交平台當日誌寫,也試過用不同設立網站平台架設屬於自己的網站,既可以寫各類主題的文章,又可以有機會慢慢發展成網購賺取收入(想得太理
    Thumbnail
    avatar
    小叡子
    2023-05-30
    開始吧!學習歷程自述與多元綜整心得的起手式一階放榜,同學終於開始發覺迫在眉睫而焦慮了🙄 根據經驗,面對焦慮,最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開始動作吧! 老師一直耳提面命的審查指引閱讀了嗎?校系想要的人才查詢了嗎?這些備審資料該從何開始「寫」呢? 在開始的過程中,來替大家解決幾個同學們最近常犯的誤區及遇到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岱華
    2023-04-01
    2022-07-13 開始吧!「每天打200字小文章」,就這樣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木月
    2022-07-13
    「從這裡開始吧」之焦慮症女子的療癒日記00「就從這裡開始吧。」 終於下定決心要分享自己當初如何一步步走向焦慮,又怎麼好轉卻再次倒下。 確定自己是焦慮症患者,急著擺脫他,再來對抗他, 後來跟他共處,以為痊癒了,再從跌入谷底。 寫下來吧,也許有天這些文字會幫助到誰。 就像當初的我也被他人溫柔的文字拉了一把。
    Thumbnail
    avatar
    淑子
    2022-07-01
    從低潮開始吧可能是厭倦了當好人的模式,開啟了種種厭世的不耐煩。 或許自Covid開始,改變了我們很多習以為常的事情,但我似乎不該埋怨什麼,既沒有失去親友也沒有失去工作,也沒有因為疫情而不能回家或遠距離,也或許只是怨嘆自己沒有選擇的能力,只能在金字塔底,瘋狂吶喊。
    avatar
    Kay Chien
    2022-04-19
    從散步開始吧!我們要散步,我們要走很長很長的路。-李維菁
    Thumbnail
    avatar
    小酌同學
    2022-03-26
    「從這裡開始吧,從一,不...從零開始!」我是在2019年註冊方格子這個平台的,結果因各種原因,前日才第一次在這兒發文。然後在已經寫了兩篇文的今天,才後知後覺地發現,喔對,我忘了自我介紹了。所以在這兒補回來LOL
    Thumbnail
    avatar
    小妤
    2021-01-15
    不如就開始吧!不如就開始吧!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光是思考「這個園地究竟要長成什麼模樣」,想到頭髮長雜草了,大概這裡還是一片荒蕪吧。 昨天去圖書館借英文小說,經過華文書籍時手一滑就帶了四本回家。 看到徐珮芬的一首詩,在FB已被禁了。 看完後感到莫名的舒坦。 可惜無法公開分享。 慶幸有這些句子,讓我感覺自己不那麼怪
    avatar
    無名星人13181
    2020-04-09
    開始吧! 箱根驛傳~就好像看一部電影、一本動人的小說…我看賽事的角度比較會是像這樣。所以目前我最愛的賽事,除了年年的箱根驛傳,就是2018波馬女子組的部分----真的可以拍成電影呀~~ 但這樣的興趣(跑步)可以持續多久? 我期待他能融化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米拿糖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