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快過年了,看看精神糧食!消防猛男月曆,加碼日曆!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要農曆過年了,大家手邊的工作是不是越來越多,心情焦躁?!

來來來,給大家一點精神糧食,早上喝水、晚上吹頭,眼前都有美麗的風景!

桃園市大有消防分隊徐鵬翔號召消防好友,一起拍攝非官方的消防猛男月曆,今年還有1位辣妹,正到爆,我也好想要那個身材喔!精心挑選幾張,來品香一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最欣賞11月的擔當,徐鵬翔,雙寶爸還有這等好身材要頒獎表揚了吧!

鵬翔也是拍攝月曆的發起人,採訪時,很喜歡鵬翔說的:「我們是一群熱愛健身的消防員,大家也都是好朋友,想要一起紀錄自己的最佳體態,也想藉由拍攝月曆,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消防隊,然後支持消防。」

更厲害的是,猛男還組樂團呢!厲不厲害,驚不驚喜?#全國唯一消防員組成的樂團就在桃園

別錯過消防員唱歌給你聽 : 那肺活量真的不得了呀!

EP25《採訪現場》全國唯一消防員樂團「汃灰郎」,不只會打火,還會打歌!太好聽了!


最後,加碼兩張日曆,我每天上班都必須看,我才有動力(誤)!!!!!!!


raw-image
raw-image


我要許願,2024的我,慢慢慢慢靠近這種身材!!!!!!祝福格友們龍年行大運,好運龍總來!!!!!



108會員
87內容數
桃園電視台主播、記者、主持人,屬貓派的觀察系女子,養一隻愛撒嬌的貓「冰冰」。喜愛跳舞、美食、咖啡廳、心理學。🐈貓派主播的真心話PODCAST主理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