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信物 #25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格朗工作的泰拳館

格朗工作的泰拳館


往後的幾週,來自農業大學年輕抽水專家的名聲就在查拉武里不脛而走,對於在工業區飽受淹水之苦的一眾老闆來說,這項迷人的服務同時具備了便宜、快速而且不需要先付錢三大優點,使得布魯始終都有接不完的工作,常常是每天一早醒來,就搭車前往查拉武里,直到三更半夜才筋疲力竭地回到家。


「很抱歉,我們目前還不接受其他省份的工作。」

凱特熟練地敲打著手機螢幕,替布魯一一答覆來自全國各地的詢問。

「不過,您可以留下貴公司的聯絡方式,等到查拉武里的工作告一段落之後,我們會優先給您打電話。」

「您的意思是,您的別墅已經泡在水裡大半年了?請放心,我相信我們能夠處理。」

「不好意思,我們不接受記者採訪,對,不接受,就算是Youtuber 的採訪也不行。」


只見布魯躺在床上,突然拉開棉被一角,吃力地探出頭來。

「請問老闆,明天我能夠請一天假嗎?我想去醫院看一下我媽。」

凱特轉頭作勢瞪了他一眼,嚇得布魯把半邊腦袋又縮了回去,接著又露出迷人的勝利微笑,似乎對於剛剛成功捉弄到對方感到得意。

「那有什麼問題?你別叫我老闆,你才是老闆,明天等我下班,我載你過去吧。」


「不用不用,明天我早點起床,自己搭車去醫院也可以。」

布魯連連擺手,顯得有些驚慌失措,「妳這幾天晚上都熬夜回覆LINE官方帳號的訊息,明天妳下班之後,應該好好休息,去按個摩放鬆一下吧。」


凱特聽了布魯的話,露出了一絲短暫的疑惑,她的眼眸極其快速地瞥了布魯一眼,隨後便裝作若無其事,微笑說道:

「那也可以,明天我就不載你了,我下班後先去你的公寓看一下,看看漏水的問題是不是修理好了,然後再去按摩,按摩完再看要不要一起吃晚飯吧。」


「好的,好的。」

布魯一邊答應著,一邊將臉面向了牆壁,重新拉起了棉被,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等到布魯重新張開眼睛,已經是早上的九點多了,他從床上坐起身來,目光所及,已經有一份凱特替他買好的早餐在一旁的小桌子上等待著他,份量還出乎意料的多,附帶著一張凱特寫的字條:「吃多一點,專家。」





然而,幾個小時之後,布魯並沒有如預期地來到母親所在的醫院,而是在一間泰拳館的門口停下了腳步。他的神色顯得不安,反覆地打量著手機,似乎正在擔心凱特會不會突然打電話過來。


「布魯!好久不見!下定決心終於要來訓練了嗎?」

冷不防一個厚實的胸膛撞向了布魯的背包,差點要把他撞飛出去。

「我可以給你特別優惠的價格,不過,你得幫我介紹你的女同學來上課。」


布魯聽見熟悉的聲音,連忙轉過頭去,朝著身後的男人合十行禮。

「你好,烏姆哥,好久不見。」

被稱作烏姆的男人神色輕挑地對著布魯點了點頭,他的身形壯碩,肩膀就幾乎有布魯的兩倍寬度,從手臂、肩膀到後背,都長滿了強健的肌肉,肌肉上還覆蓋著盔甲般的刺青紋路,他朝著布魯的肩膀重重地拍打著,差點就要打斷布魯的骨頭。



一個希望能維持定期更新的武俠世界。雖然多數時間都沒有動靜,但是有可能會在周三與周六添磚加瓦。有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