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Day9 - 上廁所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大家分享一件我的習慣(?)最近在實施每天至少要喝1200ml的水,但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是這樣超常跑廁所,而且不知道為甚麼跑的不是小號而是大號(抱歉有點粗俗哈哈)其實一直跑廁所有點不好意思,同事可能會想說怎麼屎尿這麼多,於是! 我用了之前客戶送的鳳梨酥的袋子裝衛生紙哈哈哈,這樣就不會很明顯的表示:大家~我現在要去廁所囉! 想到之前我都直接手拿一大捲衛生紙從同事們的面前走過,雖然頻率不是很高,但現在回想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不知道之後同事發現原來我是抱持著這種心態去廁所的,會不會覺得我真是怪人一個,嘛~反正現在這樣的舉動讓我覺得舒服多了

裝衛生紙的樣子像這樣哈哈

裝衛生紙的樣子像這樣哈哈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