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太厭世?你不能錯過的 Spotify歌單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末考總讓你太厭世嗎

期末考總讓你太厭世嗎


大學不像高中期中考兩天就結束,通常會像惡夢般不斷湧來,一連數個月考試到學期末,這時也是多數人厭世的時候。


今天 Jason 就來推薦幾個冷冷的天,心情波動時,可以幫助你專心的 Spotify歌單與歌手。


裡面都是我的愛歌❤️


1.Benny Blanco

冬天我最愛的歌手,曲風抒情融合一點電子。

與小賈斯丁合作的 Lonely 絕對會讓所有寂寞的靈魂深感共鳴。


2.張雨生

哈哈哈這個有點老派,Jason最近特別愛老歌,90年代毫無保留的真誠與爆發力最能釋放你的壓力,Jason尤其最愛張雨生。


3.Laidback Acoustic

Acoustic 在歐美是很紅的一種曲風,

通常翻唱流行歌,但只保留人聲、吉他或鋼琴聲。

Jason 最愛的 Laidback Acoustic 絕對讓你一個人唸書時也能感受到暖暖的陪伴。


4.Warm Fuzzy Feeling

秋天當然最適合暖暖的情歌,這歌單能讓你感覺在火爐旁和家人朋友一起陪伴的日子。


以上就是 Jason 的私藏推薦,你也有自己的私藏嗎? 歡迎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內容也歡迎追蹤,每週兩篇文章,提升你的知識力,幫你趕上 AI 革新

【相關文章】

履歷最常犯的4個錯誤

迷惘的正確心態與跳脫步驟 - 一個23歲商學生的反思

嗨嗨,這裡是 Jason 的首篇沙龍,主要會放我在 IG 貼文的轉寫,因為圖文訊息轉部落格長文會需要時間改寫,請大家稍待我更新文章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