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肯定句的正確心法,用錯心法,也是白念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顯化班的學員們經常詢問我這個問題:「教練,唸肯定句真的有效嗎?」


我發現很多學員在唸肯定句時其實方式不太正確。這是因為在諮詢過程中,我會深入了解每位學員的背景和實際狀況,發現許多人是從網路學來的肯定句,單純因為聽說「有效」就盲目採用。請記住,適合他人的肯定句可能不適合你。


更重要的是,許多人在唸肯定句時的心法和觀念都存在誤解。遺憾的是,我很少看到所謂的專業老師能清晰地傳達這些正確的心法和觀念。今天,我想要向大家詳細講解,正確的肯定句心法和觀念,以提高顯化的效率。


在我的顯化諮詢班中,我和每位學員的對話都記憶猶新,無論時間過去多久,我都記得每次諮詢的細節。為什麼呢?因為我真心投入。


正是這份用心,讓我能在諮詢過程中洞悉學員的限制性信念或潛在問題。我沒有特別的技巧,只是用心對待每一位學員。事實上,我也指導過一些本來背負債務的同學,他們在上完課程後,甚至自己成為了顯化教練。


與高我連結也都學會了,一切都自然而然。我幫助每一位同學克服困難。比如A同學遇到A類問題,解決後生活回歸正軌;B同學遇到B類問題,解決後擺脫負債。我,阿明教練,已經綜合了所有人的A到Z類問題的經驗,因此我對解答各種問題充滿信心。


也有同學想要先了解所有細節後才決定是否參加顯化班。我通常建議他們先不急著報名,可以繼續關注社團中我分享的資訊,或在社團發問,我都會回應。因為我真的不缺錢


主要是同學如果沒有和我金錢能量交流,我保證都是逛大街,沒在學,主要目的也是幫助想改變,但拿不出上萬元學費求救的同學,這是我最愛幫忙的同學,如果1688元可以造成生活巨大困難,那真的先不要玩顯化,先快點找工作活下來比較重要。目前課程的費用是1688元,包含無限諮詢(未來預計調整為3600元加只剩一個月諮詢)。向我提出一個問題,可能就能省下你大量的時間和避免錯誤的顯化方法,節省你為尋找一個簡單名詞而浪費的五個小時。你的時間無價,對吧?


我的社團是開放的,但為了維護品質,預防廣告機器人在半夜PO文放廣告,所有發文都需先經過我的審核。當然,任何貼文下面都歡迎大家自由留言。顯化班目前同學有200多個,如果我教的東西沒有效,或我沒有回答問題,應該就會有人留言叫大家小心阿明了吧。


所以,請不要僅僅為了「測試」我而決定是否參加顯化班。市面上的諮詢服務,一小時收費範圍在2000到6000元台幣,而且超過一小時要再加價。顯化課程大概也都是三萬到六萬,課後還沒有辦法和教練一對一互動問題,與此相比。我的1688元課程包含無限回放和無限諮詢,這是我和高我的承諾。


我在這裡,就是為了陪伴大家。如果我的課程和諮詢不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那恐怕沒有其他人能做到。這就是我經歷實戰翻身後的自信。我是阿明,你們的顯化教練。


金錢顯化戰神班+1對1無限諮詢

全臺首創 天使數字LINE查詢機器人介紹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