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心想事成?從5個成功故事揭露5種秘密顯化技巧及獨家運用秘訣分享(下)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途徑二:用語言文字來改變你的潛意識,創造心想事成

我們會說話,也有文字,有時,我們不只是用語言文字來向他們表達自己、述說情境,我們同樣也用語言文字與自己說話。接下來,介紹一些用語言文字來達成心想事成的技巧。

3肯定語

一名業務經理推薦他的組員來找Joseph Murphy諮詢。這位銷售人員是優秀的大學畢業生,他所負責的是利潤豐厚的業務領域。即使他對自家的產品如數家珍般的熟悉,但不知為何每年到手的佣金卻只有 3 萬美元。他的直屬上司想要幫助他找到解除這樣情形的方法,他覺得這位銷售人員應該得到的成果至少得是現在的2-3倍才合理。
Murphy跟這個年輕人聊過後發現,發現他的情緒低落,也明顯小看了自己。在年輕人潛意識裡,他覺得自己就是一個一年只能賺3萬美金的人,這是他全部的價值了。原來年輕人出身貧困家庭,他的父母總是告訴他,他註定是個窮光蛋。他的繼父不斷向他說:「你永遠不會有出息。你就是個不開竅的蠢蛋、窮鬼。」因為自小以來,他就自動的接受這個想法,於是現在的他,就如他所願的體驗到自己潛意識所相信的匱乏與自我設限。
Murphy試圖要改造潛意識來變更他這樣的生命模式。於是,他給了這年輕人一段翻轉人生的文字:
我注定會成功,我為勝利而生。無限之靈就在我之內,祂絕不會失敗。神聖法則與秩序掌管著我的人生,神聖的平和充滿了我的靈魂。神聖的愛浸透了我的心智,無限的智慧以各種方式指引著我。神聖的財富自由地、歡喜地、無休無止地流向我。我在進步,在前進。無論心智、精神、財務上都在成長。我知道這些真理正在滲入我的潛意識。也知道並相信這些真理會同類相隨,生生不息。
Murphy要他每日上班前朗讀這段文字,而且無論如何都不能否定自己聲明的內容。之後Murphy再次見到了這個年輕人,他已經脫胎換骨了。他那年的收入是 15 萬美元,是去年的 5 倍。,而且,他對生活充滿了感恩,因此這些年來發生了很多好事,收入也跟著不斷增長。原來潛意識改變了之後,人生就開始變得不同了。
這段收錄在「潛富」一書的故事,所使用的方法,便是以肯定句來創造心想事成。透過一段時間向自己複述出這些肯定句,來調整更動自己的想法成為肯定句中的狀態,進而實現肯定句中的陳述。
使用肯定句要點如下:
(1)肯定句可以是一段長的陳述,也可以很短,很簡單。可以是一種狀態,有時也可以包含具體的目標。
例如:
我輕鬆的通過考試,成為○○學校的學生。
我健康而美麗地活著。
我的愛人對我視若珍寶,他尊重我的每一個想法及決定。
(2)肯定句可以用書寫、朗讀的方式,透過不斷的重覆來改寫意識,慢慢為自己帶來改變。
你可以把朗讀變成每日固定時間地點的祈禱儀式,你也可以錄起來,隨時播放給自己聽。
(3) 網路上或書籍可以搜尋到很多現成的肯定句,但是你可以更精細地去調整或創造屬於你自己的肯定句。
你的肯定句,必須是你自己讀完、寫完會有一種提振情緒、身心舒展的文字。有的時候,想要的是同樣的事物,但適用於別人的肯定句也許對你來說不一定有同樣的效果。你可以試著修改一下文字,有時只是改了一個字,感覺都會大大的不同。
(4)因此,肯定句不是只有朗讀、書寫或聆聽,最重要的是,在朗讀、書寫或聆聽的同時,你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那個感覺若能將自己帶往肯定句的所述狀態時,便能加速心想事成。
肯定句特別適合不善於想像畫面的人使用,或是偏好文字語言者使用。對於實現某些被認為是較有難度及阻礙的事物,你很難踏實的想像出畫面時,也很適合適用肯定句。使用聆聽肯定句錄音的方式可以成為一種背景音樂,你可以不需投注那麼多注意力,邊做事、邊運動、邊騎車開車,同時一邊聆聽,潛意識一樣能夠在背景聆聽時,慢慢的被改變。
關於潛意識的調整更新,我非常喜歡Joseph Murphy兩本中文版的書籍「潛意識的力量」及「潛富」,書中提供了許多肯定語範例及成功實例,光看書也很提振心靈。

4書寫願望

山田廣美在人生低潮時期曾負債一千五百萬元,錢包裡僅有幾張百元紙鈔和少許零錢。當時的她因為丈夫生意失利而跟著負債,之後離婚、失業、沒有收入,帶著七歲的孩子回到娘家,面對這人生困境,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時,她的媽媽卻又告訴她,家裡無法再養她跟她兒子,請她搬出去。
某天,她的兒子送了她一本筆記本,她開始每天早上書寫三分鐘,寫下她預知實現了願望的狀態。隨著這個習慣,慢慢的開始發生了許多好事,除了助她脫離困境外,她也創業成功,還了負債,整個逆轉了人生。
這是「3分鐘未來日記」作者自己的故事。這個方法非常簡單,即是每天固定的在筆記上寫下自己實現了的願望。你可以寫實現了的願望的內容及狀態、心情、感受,什麼都可以。這個書寫過程是一種讓自己進入願望實現後狀態的過程。如果你對於心想事成這件事非常有信心,單純只是像訂單式條列地寫下你想要的,也會有效果。曾經我也用這樣的方法在筆記上寫下我要擁有自己的房子,經過2年多,我也買了房。某天翻閱筆記本時我才發現,我曾經這樣寫下來,種下願望的種子,就在多年後發芽了。
書寫是回顧,也是一種很好的靜心方法。非常適合平常就有書寫習慣的人。或是,你現在的狀態較為心煩意亂,書寫有助你穩定情緒。當你的所思所想化為看得到的文字時,更能讓自己的心定向下來,將注意力集中到書寫及你寫下的內容上。

途徑三:用行動來創造心想事成

把自己當成一個演員,去演出心想事成後的自己,以全部的內外在行動成為自己。雖然不是真的,但若能從內到外演的像,奇蹟自然會降臨。因為當你已經變成一個不一樣的人,又怎會繼續處在現在的生活場景之中呢?

5偽裝成夢想已成真的方式生活

Ananda Shankar Jayant是印度的著名舞者,在得知自己得了乳腺癌之後,與其以淚水及恐懼相伴,她決定用喜愛的事繼續生活。她從印度舞裡頭的Durga女神獲得力量,化身為無懼的力量。她面對癌症的方式就是繼續維持原本舞者的生活,她仍然在治療的過程中跳舞,連化療的期間都遷就排定的表演時段。醫師們對她的選擇都感到驚訝,畢竟罹病的身體要承受舞者生活日常的練習及演出是非常吃力的事,而且可能影響病情。但她十分堅持一定要如此,她要活的不被疾病所掌控,她要用自己的方式來決定她與癌症的關係。她用高度專注於舞蹈的方式,用舞蹈的熱情繼續生活著。沒想到,神奇的事發生了,她不但沒有因為持續的練舞及表演而使病情加劇,反而在活的不像患病的情況下,癌細胞消失了,她奇蹟的復原了。她對自己的定義並非癌症倖存者,而是癌症征服者。
Ananda Shankar Jayant使用了偽裝的方式,彷彿癌症不曾來過似的生活,直接走到了她想要的狀態中,而這樣的意志及實際行動讓自己康復了。直接以你已心想事成後的方式生活,以行動來創造周遭一切配合顯化出你要的,也是一種心想事成的技巧。我們有時候還是不免會困在既有的現實中,那麼,你不妨可以試試看:
1把偽裝時間縮短
試試看,每天20分鐘,像個銀行有一千萬存款的有錢人那樣生活會如何?
試試看,每天20分鐘,活在被愛人呵護的情況下會如何?
試試看,每天20分鐘,活在是個瘦而性感的女人的狀態下會如何?
2以心想事成的狀態行走及睡覺
行走代表的是一個人正在行動的狀態,睡覺則是一個人的潛意識與表意識分界較模糊,且潛意識最容易受到暗示的時間點。
試試看,以銀行有一千萬存款的有錢人的方式行走,並以銀行有一千萬存款的有錢人的角色入睡。
試試看,以一個被Mr. Right寵愛的幸福女人的方式行走,並以一個被Mr. Right寵愛的幸福女人的角色入睡。
試試看,以瘦而性感的女人的方式行走,並以一個瘦而性感的女人的角色入睡。
有時候你不一定要特別去做些什麼,只需要處在那個人設裡頭去做一般日常的事就可以了。
慢慢的,你會發現你越「演」越像,然後,你創造出一個磁場,漸漸成為心想事成的狀態,甚至,你可能到別人感覺你就是那個狀態,這時,就離心想事成很近了。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會開始想像如果成為主管之後會變成怎樣,我開始學著用主管的角度去使用電腦、接電話、和人談事情,且時時去角色扮演的思考一個主管的生活會怎樣。有一天我跟一位很少互動的外單位同事交談,她突然說,她覺得我以後一定會很快的變成一個主管。僅僅只是假裝就能散發出這樣的磁場,讓旁人讀取到,可見實際行動的偽裝影響有多大。
如果可以,你也可以大膽的用行動來角色扮演一下心想事成的樣子,這非常的有趣。

三、各種心想事成技巧適用的時機、運用細節

(一)以上的5種技巧各有不同的適用時機,你都可以試試看

上面幾種技巧,你可以依我的建議去選用,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喜歡、能做的方式。你可以依照自己的當下情況都去試試看。雖然我非常善用構建想像場景的方法,但在我要顯化一個比較大、感覺有難度的目標時,我發現我會很難去構建畫面,或是在我還不清楚我所設定的目標是否為最終的what時,我就會先選用語言文字方法來設計肯定句。我也會搜尋我鍾愛的圖片來製作願景板,在我心情低落時用來穩定自己,調整自己狀態。因為那時,要我還要偽裝成已經實現夢想的方式,可能就非常難,甚至連畫面都想像不出來。如果你多方嚐試後,你會開始找到對你而言用的最順手的技巧,也或者,你會發現自己在某些事物的顯化上你會有不同的選擇偏好。這很因人因情境而異。總之,沒有對錯,試一試當成有趣的經驗玩玩看!

(二)以上5種心想事成的技巧可以交互使用

你可以在腦海中構建心想事成後的場景,也可以同時做肯定語的宣告。你可以每天晚上以心想事成的自己入睡,一樣可以在筆記本上寫下你的願望。所有的方法並不衝突。你只管把這些方法當成遊戲去玩,去營造一個輕鬆應用心想事成技巧讓生命變得美妙的生活模式。

(三)你不需要一直做一直做,只要確認「夠了」即可

你可以把這5種技巧變成你生活中的小儀式,成為原子習慣,創造一個被願景環繞的生活片刻。但心想事成的技巧,就像是種種子一樣,種子一旦被好好的種下,你頂多只需適時澆水,接下來耐心等候發芽即可。當種子種好之後,你自然會不想再繼續使用這些技巧了,例如可能會不想再拿出願景板圖片來看了,不想再繼續讀肯定句,你會有一種「夠了」的感覺。那麼就可以停下來靜候結果了。如果你在使用這些技巧時出現了「不行,還不夠,我還要做更多」這種「努力」且深怕心想事不成的「焦慮」情緒時,那麼你需要先停下腳步,詢問自己是什麼樣的信念讓你陷入「不夠」的匱乏感中?你是否壓根的認為你不配得,所要得要非常努力?還是覺得你要的事物太難太不可能,但自己又很想要所以患得患失?還是你並沒有接受還沒移動過去的當下現狀?還是你根本是靠著所謂的心想事成狀態好來脫離現實抗拒現狀?這時,與其去使用心想事成的技巧,你必須要優先處理的,是這些背後的隱藏信念。
無論是哪一種技巧,重點並不是要改變或掌控世界,你所做的事,最終會創造顯化出一個已經處在心想事成狀態的你。如果你想要在財富上心想事成,透過這些技巧,你會先把自己顯化成為一個慷慨具富足心態使用金錢的人。如果你想要在愛情上心想事成,你會先把自己顯化成為一個深愛自己,會體諒周遭人們的人。如果你想要在創業上心想事成,你會先把自己顯化成對自己人生抱持前景遠見與自信且關注相關資源的人。而也是因為你先把自己顯化成End的最終狀態,其他的人事物才自動匹配你而產生變化。
你是否迫不及待要進入你的心想事成新生活中?快來運用這些方法吧!
祝你心想事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4內容數
自我覺察主題創作者,創作主題包含覺察日常、自我定位、給自己的心靈處方、豐盛之路、牌卡探索、旅途中的怦然心動等,歡迎在這裡找到支持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