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教練課:陪伴你走一段自我療癒之旅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我所理解的「諮商」,是透過深度、高品質的聆聽、提問與對話的互動過程,讓人更瞭解自己、看清問題和找到解法和出路,回到清明與平靜、重拾力量,以上述的定義來看,其實朋友之間的聊天也可以達到諮商的品質(我與摯友的對話總是能使我瞥見、洞察真相),無需囿於持有執照與否的標準。


我認為諮商的療癒力量在於敞開與專注,無論是對諮商師、療癒師(以下統稱為導師)而言,或是個案而言,這兩項品質通常能共創出神奇的療效-


對導師而言,對個案的敞開與專注來自於對於個案內在神性的信任和尊敬,因而自然浮現的「平等的好奇心和善意」,就是建立關係、帶來信任的基礎,再加上導師本身的經驗、知識、技巧和洞見,便能在適當時機給予適當的回饋和協助;


對個案來說當他具有強烈療癒自己、恢復身心健康的意願,同時對於導師有信任的基礎或意願,願意對其敞開表達自己的感受與想法,並願意花費時間和心力去做內在功課。


雙方在這樣的前提下合作,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火花、共時性與感動出現。回想那些課後我收到最激賞的好評回饋,其實都來自於最用功、最認真看待課程與作業的個案。比起單次的占卜探索或靈性相談,長期的教練課更可以在同個大主題下達到更深入的探索、挖掘和療癒,或是在進(監)行(督)期間養成某些能服務自己的好習慣。


我在帶領近十位個案的實驗教練課並有所成效後決定將此方案發展為常態服務,若你也信任我的力量—我的知識、經驗與覺察力,願意每週都撥點時間做我交代的內在功課,期待有機會和榮幸陪伴你走一段療癒之旅。無論你選擇開啟療癒之旅的方式為何,選擇的陪伴者是不是我,我都想對你說:「我對你有信心。」


以下分享我帶領一對一教練課的細節詳情:

我擅長的題目是信念框架清理、界線重建、修復關係(釋放感情創傷)、自我和解、家族療癒


我常用的技巧和方法是:信念拆解和重新校準(轉念技巧)、非暴力溝通、脈輪檢視與自我療癒(需要的時候會配合抽卡探索或聚焦)


我可以協助引導、陪伴你練習的是:自由書寫、靜心冥想、信念(吸引力法則)與能量原理、認識天使


以下簡單分享一部分我在先前教練課中曾交付過,同時個案也很有收穫的每週作業,供各位參考(你當然也可以試試,不過對症下藥療效最佳,而且還要持之以恆練習或有人來盯進度XD):

  • 沒有安全感:感恩(豐盛)日記-寫下你收到的各種好意、資源
  • 沒有自信:力量日記-寫下你施展的力量、你做得好的貢獻付出和服務
  • 過度努力:去大自然看那些不勞而獲的花草樹木或貓狗
  • 太過嚴肅:想想你的白爛朋友會如何一笑了之
  • 不了解自己、太多框架:想像自己是人類觀察家正在觀察你自己這個全新物種
  • 記憶力不佳:回想印象深刻的三件事再找出共同點
  • 自我批判:將自己當成日劇韓劇主角,站在他的立場同情他、可憐他;換位思考若是你的家人朋友和你一樣的處境狀態你會如何看待
  • 被家人影響甚深:寫下你父母的優缺點(運用家族療癒的方法)、期待家人對自己說的話,再對自己說


最後附上一對一教練課方案:

收費方式:

🪄 短期重訓方案 :9,000元/共6小時(可分次預約)

每次預約時間至少為30分鐘(至長為90分鐘),使用期限為課程起始的100日後(含)。


✨長期陪跑方案:5,500元/3個月、7,000元/6個月、12,000元/12個月(每月一小時)

長期陪跑方案僅開放給預約過短期重訓方案、信念占卜或上課同學報名。


進行方式: 會事先討論並約定好的時間於 google meet會議室視訊,針對主題進行交談,會後提供簡短會談紀錄、作業提醒和時數統計

預約請至主頁連結填寫報名表或私訊報名,也歡迎將從方案分享給你需要的朋友。


順帶一提,一次性的信念占卜、靈性相談費用為 2,000元/1小時(教練課划算很多)

下一篇來分享我如何挑選老師、課程和服務好了😆

14會員
146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