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隱藏實力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驟雨看著門口的峰田,他正為勝利歡呼著,但乎沒幾聲就昏過去了,驟雨突然也開心地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真是的,居然被擺了一道,真是不錯的計謀啊,我服了!哈哈哈!」驟雨大笑著說,然後走向上鳴的位置「是你們贏了,大家果然都很厲害呢!」

              「你才是真的厲害吧,我們是靠峰田的伎倆才贏的,唉,我幾乎沒什麼作用嘛……」

              「要不是你電了我,我是可以追上實的。」

              「哈哈是嗎,那我也算是有功勞啊!」

救護機器人帶走了動彈不得的傷者,驟雨和峰田也先去了救護女郎那治傷。機器人迅速清完場後緊接著是下一回合的對戰,第二場是耳郎、尾白組對戰障子、口田組。爆豪在第二場進行到一半時先回來,其他人打算等切島療傷結束再一起回來,切島是第一組受傷相對最重的人。

              當時爆豪在醫務室醒來後就一直瞪著驟雨,驟雨上前關心,但還沒走到爆豪的病床前就被他惡狠的喝住:「我不需要你的關心!滾!」

              「嗯……」驟雨仍以微笑應對,笑得有些無奈。

              爆豪直接下床離去,上鳴和峰田都預料得到爆豪一定大受打擊,但不知道爆豪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反應,不過峰田倒是覺得很解氣,爆豪太過傲慢,從不管隊友,又總認為峰田只是雜魚,但今天的對戰卻是靠峰田和上鳴才取勝的。

              「別介意啊驟雨,他自尊心太高,絕不會接受別人的關心,對誰都一樣,別往心裡去。」上鳴說。

              「哼,傲慢的高塔總有傾倒的時候。」峰田得意的說。

              「第一天來就被人討厭了有點難過呢,雖然銳兒郎說他幾乎誰都討厭,但好像特別討厭我……」

              「也不只是你啦,轟啊、綠谷啊他也都特別討厭,實力強的人他幾乎都當作敵人。」上鳴說。

              「目中無人終於踢到鐵板了,真是活該,哼哼。」峰田又翹著鼻子說。

              「實力啊……」驟雨說。

   

              第二場對戰結束時驟雨一行人剛好回來,這一場大家都只受一點小傷不需要跑醫務室。勝利者是耳郎尾白組,恰巧之時所以兩組同時點評。

              「那麼先點評剛結束的這一場吧,各位少年少女們,有誰想發表的啊?」歐爾麥特說。大家都猜著八百萬會不會舉手發表,她最近幾乎不怎麼發表評論,她自己說是覺得每次都是她在評論有點不好意思。然而她今天也沒有發表,尾白頓時心裡想著是不是戰鬥太普通了所以根本沒什麼好評的……

              「哎呀呀,既然這樣我就來隨機點人吧,綠谷少年就你了!」

              綠谷說:「是,我認為這一場大家都表現得很出色,耳郎同學和障子同學的探索能力、口田的擾敵能力以及尾白的機動力及近戰能力都有很好的發揮。不過,兩方採取的策略相似,都集中在阻擋對方,然而忽略了戰術的轉換,選定一套戰術後並非要用到最後,應該要隨時保持戰術應變。」

              「嗯,說的很好。各位記住了,應變是很重要的,就算是撤退戰術或騷擾戰術也不要覺得丟臉喔,戰場上可沒有這麼多空間來擺放你心裡的原則,那麼接下來點評第一回合的吧,轟少年你來發表吧。」歐爾麥特說。

              「我覺得驟雨的表現令人驚嘆,速度、反應、跳躍力、格鬥能力甚至情緒管理都很突出,我想這一場驟雨組有六成是驟雨在支撐,切島的話雖然戰敗了,但很明顯比起體育季時進步很多。峰田和上鳴的表現也很不錯,特別是峰田的葡萄陣還有上鳴的最後一擊,雖然最後靠的是下流戰術取勝,但兵不厭詐,就算下流也確實的起到效果帶來勝利。至於爆豪,老樣子。」

              「老樣子是什麼鬼?想說什麼直接說啊!看不起我嗎?」大家本以為爆豪會暴怒的吼出來,沒想到這次他只是靠在牆上用冰冷的斜眼和語氣說。

              轟看了看爆豪繼續說:「就是自以為是,不顧隊友一意孤行,以為自己可以一人壓制兩人,結果一下就讓其中一人溜掉,以為自己可以迅速解決切島,結果錯估了他的進步反而是自己被拖了腳步。你以前不是叫過峰田雜魚嗎?結果他還比你更有效壓制住過驟雨,明明有人數優勢卻被自己破壞了。」

              轟並不怕爆豪,所以他說得很直白,現場氣氛凝重,因為那個爆豪被批得狗血淋頭,特別是綠谷和切島,聽轟直白的評論聽得心慌。

              「嗯,轟少年評論得很透徹,那還有誰想評論嗎?」

              飯田舉手說:「是,驟雨雖然表現得很好,但在戰術上發現了一個小瑕疵,就是當你拿到寶物的時候應該回去和切島少年會合,這樣就有更有機會壓制住爆豪,兩人再一起對付峰田和上鳴,這樣行動的話大概就會是你們勝利了。」

              「不,那個其實是我的錯,驟雨本來是要來跟我會合的,只是我熱血昏頭想和爆豪一較高下,所以叫他先自己過去的。」切島說。

              「你是想試試自己進步了多少吧,不過這次對戰訓練是團體戰,可要以大局為重喔切島少年,要把每一次訓練都當作是真實的戰鬥。」

              「是,歐爾麥特老師!」

              「峰田還有上鳴採取的戰術也很不錯,雖然還是被驟雨給攻破了,但最後的苦肉攻心計使用得非常好,雖然很多戰術都被人們給小看鄙視,但是戰場上可是無情無義又無序的,能夠拉下臉面為大局贏得勝利,值得讚賞,而上鳴少年最後的助攻也起了很大的作用喔!」峰田聽了著實感到驕傲,本來以為會被大家唾罵的上鳴也突然振奮。

              歐爾麥特沒有再評論爆豪,他知道爆豪已經了解自己的過失不需要再多說什麼,但仍擔心爆豪的內心情況,打算放學時跟他聊聊。

   

              又過了兩論對戰,現在來到最後一場,驟雨再次上場。這次與八百萬、蛙吹一組,對抗轟與綠谷組,這場戰鬥叫人注目,轟與綠谷戰鬥力是班上前排,蛙吹各方面都有中上指標,八百萬頭腦優秀且個性善於應對各種狀況,驟雨則高深莫測。

              「這場真是讓人興奮,到底哪邊會贏呢!」葉隱說。

「很難猜呢,雖然轟和綠谷有人數弱勢,但轟的大範圍攻擊可以一對多。」瀨呂說。

              「我覺得蛙吹他們會贏呢,有人數優勢又有驟雨在。」上鳴說。

              「驟雨要加油啊!為上一場雪恥!」切島說。

              「嗯,我會加油的!」

              進入演習場得人員開始討論戰術。「大家有什麼好想法嗎?」驟雨問。

              「嗯,其實也難以料到他們會用什麼戰術,因為他們兩個實力都很強,可能會留轟下來阻擋我們,也可能他們會邊移動邊攻擊,也有可能會是兩人直接攻上來呢。」蛙吹說。

              「嗯,轟同學和綠谷同學真的很強。」八百萬說。

              「這樣啊,那既然我們有人數優勢,保持三打二的情況最保險,我們就不要分散了,直接在門口設埋伏決戰吧,像峰田他們那樣,你們覺得如何?」驟雨說。

              「嗯,這樣小八百萬的個性可以發揮很大作用。」蛙吹說。八百萬頓時在心裡想,是啊,我也只能做這種輔助,正面戰鬥我根本不行……

              「那等等一開場你們就先往門口衝,他們看見我們跑走一定會有人阻擋,我會負責拖住他再迅速離開。」驟雨說。

              「如果他們兩個都沒有打算去拿寶物而是先對付我們,這樣你不就要一對二嗎?」八百萬說。

              「放心,我只是要騷擾他們一下,不會認真戰鬥,應該不住於被制伏。」也對,驟雨跟我不一樣,他速度跟反應都很快,不會那麼容易被抓住,八百萬心想。

              「那就這麼定了,小驟雨若是遇到狀況記得用無線電告訴我們,我們會另想辦法的。」蛙吹說。

              「嗯,我知道了,大家加油囉!」驟雨燦笑說。

 

              「各位少年少女們,準備好了,戰鬥│開始!」歐爾麥特的聲音剛落下驟雨就向綠谷他們衝了過去,速度奇快讓眾人都為之一驚。轟和綠谷看見驟雨用比第一場更快的跑速衝來都嚇了一跳,沒想到他會一人前來。驟雨雙手各抽出三支飛刀射向對方,好在轟反應過來及時造冰擋住,綠谷也不再發愣,使用個性飛跳離開去拿取寶物。驟雨抽劍一擊砍破小冰牆,再跳躍起來飛到轟身後,轟立刻轉身使出冰凍攻擊想要冰封驟雨,但被驟雨反應過來立刻貼近轟的身前躲過冰封,驟雨利用這個機會順道給轟的腹部一拳再一腳踢倒他,成功後驟雨拉開了與轟的距離。

              「就連轟也不是驟雨的對手嗎?開場不到三分鐘就把轟給踢倒在地了。」麗日說。

              「轟還沒有使出全力,他那招超大冰封還沒使出來。」飯田說。

              「用那招的話驟雨再快應該也躲不掉吧。」瀨呂說。

              「但是驟雨感覺還有很多招沒使出來呢。」上鳴說。

              「驟雨加油啊!」切島對著螢幕喊。

              「你在這邊喊他也聽不到吧。」蘆戶說。

              「我的意念會傳過去的!」

              轟從地上爬起來,他看著驟雨想,和他近身要贏太難了,綠谷的戰法也是近身戰,雖然綠谷很有實力,但還是不覺得能在近身格鬥擊敗驟雨。我是最適合對付他的人,最好就在這裡解決他。

              轟放出了火焰攻擊,一道火柱朝驟雨襲來,驟雨躲開,轟不停用火柱攻擊但就是沒有擊中驟雨。驟雨此刻打算近身攻擊所以跳了起來,不過轟就在等這個時刻,只要在空中就難以移動,接著轟使出超大範圍的冰封攻擊,這次驟雨被擊中了,驟雨只露出一張臉,其他地方全都被冰封了。

              監控室裡的人看到這一幕都喊了出來。「驟雨被冰住了!」麗日說。

              「轟的這招真的很難對付呢,我可是切身體會啊。」瀨呂說。

              「就連驟雨也逃不了這招啊,個性上被克制了,如果是上鳴或爆豪就算被凍住也能逃脫,但驟雨應該是逃不了了。」飯田說。

              「太可惜了驟雨!」切島大喊。

              「你還挺關心驟雨的嘛切島。」蘆戶說。

              「沒辦法啊,因為第一場會輸我有滿大的責任,所以很希望他下一場能贏啊。」

              轟吐出一口白霧走向驟雨,看著被冰在上面的他說:「我知道你速度和反應都很快,所以選在你跳到空中時才用這招,終於抓到你了。」

              「焦凍很厲害呢,有那麼強大的個性,運用的也很好,還抓住了我空中移動的弱點,早知道就一路跑過去不要用跳的了。」

              「不,你也很厲害,若是跟你近身戰鬥我大概只能挨打。」轟此刻接到了綠谷的無線電通知「你已經拿到了嗎?好,我先過去探探情況,他們一定有設下陷阱,我會在遠處觀望,你到了通知我。不好意思了驟雨,就請你待在這裡了。」

              「唉,真可惜啊。」驟雨目送轟離開後想著轟的個性,火焰與冰凍,力量強範圍廣,真的是很厲害的個性,真是羨慕。不過,要是他一開始放出大範圍火焰的話我大概難以近他的身,是在顧及我的安全吧,要在壓抑實力的情況下對付他的火焰還挺難的,看來不得不受點傷了,反正我也不怕痛。

              驟雨想要在綠谷經過這裡前掙脫冰封,只要運功調氣然後一瞬間在身體各部位釋放就能震碎冰塊,但是一次震碎看起來似乎太厲害了,所以驟雨又演了一下戲,分個兩三次震,表情擺猙獰一點,先震出裂痕再震碎。驟雨按照自己想的步驟執行,順利的震碎身邊的冰,接著立即離開。監控室的同學看到驟雨輕鬆的逃脫都覺得驚訝,紛紛討論他是怎麼辦到的。

              「哈!真不愧是驟雨!沒有那麼容易被擊敗。」切島說。

              「不過他是怎麼辦到的?他的身體不是動不了嗎?」飯田說。

              「我想大概是他的個性,他用個性控制全身肌肉通過瞬間的縮放來產生強勁的力量,藉此震碎冰塊。」歐爾麥特說。

              「驟雨的個性使用的非常自如啊。」砂藤說。

   

              驟雨離開後立刻用無線電連絡隊友。「我是驟雨,我剛剛被抓住了,不過我已經逃脫了,聽好了,對方不知道我的位置,我待會會找個地方藏起來,我抓到機會就會展開偷襲,你們目前佈下了什麼局?」

              「小驟雨!剛剛真擔心你,你沒事就好,剛剛看見了小轟放出來的大冰塊以為你被解決了,八百萬目前製作出了三座砲台布陣還有一些捕捉道具。」

              「我知道了,寶物在綠谷身上,我等等我會把他們分開來,焦凍交給我,出久交給你們,可以嗎?」

              「我們知道了。」

              驟雨說完後來到一棟房子的二樓陽台,他看見轟和綠谷站在不遠處,驟雨隱約看以看到八百萬製作的炮台,他打算等他們倆再靠近門口時再分離他們。

              「什麼?意思是驟雨已經逃脫了?他是怎麼辦到的?」轟說。

              「我也不知道,我經過的時候只看到你的冰而已,驟雨沒有在上面。」

              「他很有可能會偷襲,必須提高警覺,還有,如果他出現的話,盡量讓我來對付,不是我在貶低你,只是就算是你我也不覺得在近戰格鬥能贏他。」

              「嗯,我知道,我也覺得很難贏他。」

「總之小心一點。」

              綠谷和轟往門口的方向跑去,驟雨也開始行動,就在兩人快要接近門口時驟雨發動偷襲,驟雨跳上電線杆頂端,以極佳的平衡感在電線上跑,接著一躍而下,就在驟雨跳下來的時候,轟的脖子被鋼線勒住往上吊起,一躍到地面的驟雨一腳踢向綠谷,綠谷被踢飛在地上滾了幾圈,而轟則在上頭痛苦的掙扎。

              監控室的人們看到這一幕都為之驚嘆,甚至感到害怕,歐爾麥特在通訊器上說:「驟雨同學!要有分寸,可別殺了人!」

              「天啊,這是哪招啊!看起來超痛苦的!」峰田摸著自己的脖子說。

              「驟雨真是出手不留情呢!」切島說。

              驟雨自然有分寸不會傷害到轟的性命,驟雨鬆開緊握的鋼線,轟從上頭掉下來,在落地前被驟雨一腿踢飛。轟痛苦的在地上咳嗽,傷的較輕的綠谷站起身來,他認為先和轟聯手解決驟雨比較實際,單獨對付驟雨勝算實在太小。

              「百,你能製造防火披風給我嗎?」驟雨透過無線電問。

              「可以的。」

              「好的,那做好後請小梅雨帶過來給我吧,小梅雨和我一起對戰他們倆,百,你在門口守著,用遠距離武器支援我們。」

              其實驟雨大可直接擊倒綠谷拿走寶物,但是驟雨早就計畫好了,這場比賽他打算輸掉,這是為了模糊自己的實力。雖然表現有佳但兩場都輸掉的話總體看起來應該不會太出風頭。保有特殊入學生該有的實力,但也並不打算成為第一,這是驟雨的計畫。過了一會兒蛙吹帶著防火披風趕來,現在的位置距離門口大概有一百多公尺遠,綠谷使用全力的話不會多久就能到達。

              「小梅雨,出久交給你和百了,一定要牽制住他不要讓它通過,焦凍就交給我對付。」驟雨接過防火披風穿上它。

              「了解。」說完後蛙吹就向著綠谷跳去與他戰鬥。驟雨則看向轟,他已經順好自己的氣站起身來,表情非常嚴肅,他了解到了,面對驟雨不需要有所保留。所以轟直接使用了火焰個性,一到火柱向驟雨襲來,驟雨輕鬆跳開躲避,順勢射了三枚飛刀過去,轟立刻造冰防禦擋下了飛刀。可是才剛造出冰當下飛刀而已,驟雨就已經來到冰牆前,一劍擊碎冰牆。轟嚇了一跳下意識的放出大範圍火焰,驟雨用防火披風包裹住身體,迅速地逃離火焰。雖然有防火披風但畢竟包裹的不夠嚴實,仍然有些地方被火給燒到,不過這對受過無數傷痛的驟雨來說不算什麼,在逃離火焰後又趁機射了兩把飛刀過去,這次兩把全命中,這兩飛刀分別擊中轟的左右大腿,轟忍著疼痛差點跪了下去。而蛙吹那邊仍在和綠谷纏鬥,綠谷想要擺脫蛙吹直接衝向門口,但是蛙吹緊追在後不給機會,而且八百萬還不時發射砲彈來阻礙,轟看著這一切腦子裡想著突破的方法。他想到了一個冒險的方法。

              「綠谷,你聽好了,你隨時注意我這裡,我等等抓到時機要使出大範圍冰封把驟雨和蛙吹凍起來,你要小心不要也被我波及到了,凍住他們兩人候你就只管突破八百萬就好。」轟透過無線電說。

              「我知道了,我會努力的!」

              兩人通完話之後,轟將右手用冰包住化成一把冰刃,左手則燃著烈火,接著轟衝向驟雨,驟雨對轟的行動感到疑惑,心裡想著,他是想和我近戰嗎?這是本末倒置,一定有蹊蹺。雖然猜到有詐,但是驟雨已經決定要輸掉比賽了,所以就任由轟的計畫運行配合他來跟他近戰。轟以冰刃刺向驟雨,但驟雨一劍就把轟的冰刃擊毀,轟的左手放火攻擊也被驟雨及時用防火披風擋住,驟雨一直防禦與躲避並未進攻,因為他想看看轟到底想做什麼,不過幾回合下來他發現轟好像也在等待著什麼,於是驟雨試探性地出劍刺擊,轟用冰包覆的右手接住攻擊然後迅速冰凍,整把劍連同驟雨的手一起凍住了,驟雨若使勁是可以掙脫冰封的只是他沒這麼做,他看著轟用著對講機跟綠說就是現在,接著放出了他的超大冰封。

          這樣一來驟雨搞懂了轟的計謀,此時蛙吹傳來通話:「小驟雨我被凍住了,綠谷已經往門口衝去了。」

          「我知道了,看來這場我們是輸了,八百萬的個性應該不好抵擋機動力高的綠谷吧。」

          「現在就只能交給小百了。」

          驟雨已經搞清楚轟的計劃是什麼了,「你刻意來跟我近戰就是要把我冰封在冰的最裡層是吧,這樣我破冰的時間也趕不上綠谷的速度。」

「沒錯,你實在太過靈巧,遠距離根本難以捉到你,所以才改為近戰。」

「其實焦凍你自己也沒發現吧,我猜是你太常使用遠距離攻擊才會這樣,其實比起跟我近戰,應該是跟你近戰才比較危險。因為你可以放火又冰凍,只要靠近你就很容易被擊中。」

「哦,被你這樣一說好像是呢。」

「焦凍你的個性很強大,只要細細思量就可以開發出很多種戰術應用。」

「不過話說回來,你是不是放水了?依你的反應速度應該不會那麼容易被捉住。」

「哎呀,這該怎麼說才好呢,因為那時候覺得很疑惑,很想知道你到底想幹嘛所以就試探了一下,沒想到就被你給抓住了。」

「那我認為贏家還是你吧。」

「不,我能跟你近戰也是因為百幫我做了防火披風的緣故,若是沒有這個就很難對付火焰了。」

「最後一場對戰,由轟與綠谷獲得勝利!」歐爾麥特的聲音從廣播傳來。

「哎呀,看來百沒有擋住綠谷,是你們贏了,恭喜你們囉。」

「我也謝謝你,跟你對戰我受益良多。」

「沒這回事啦,好啦,把冰融了,我們回去吧。」

21會員
104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實與幻想的夾縫 的其他內容
01-初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02-出發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03-準備入學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04-初識A班
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05-愛哭的驟雨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06-兵不厭詐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務正業」,應該活出社會期待,還是活出真實自我,我們可以看出什麼隱藏現象?現今的生活型態中,對於『不務正業』的現象確實越來越普遍,因為我們開始注意到、思考到,我們現在手邊的工作,似乎已經無法再滿足自己,內心嚮往的需求。 『你覺得不務正業?行不行呢?』看到這句話的你,請試著反思看看,『不務正業』,帶給自己什麼感受與想法。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07-21
【隱藏美食】社苓鵝肉店熱炒不可不知的在地苗栗隱藏美食社苓鵝肉店熱炒,超級無敵好吃又平價。
Thumbnail
avatar
夜路走多遇到熊貓
2023-07-16
隱藏在住宅區內手工甜點店,口感清爽不甜膩只是因為想去香山濕地賞蟹步道旁的17公里海岸線走走,發現了這家甜點店,在炎熱的天氣,坐在室內吹個冷氣、吃個甜點再出發剛剛好。 左上角 – > Chop 蕾蕾 。 右上角 – > 炙燒咖啡。 中 間 -> 抹來抹去。 Chop 蕾蕾 口感酥酥香香的像是餅乾的口感,裡面的餡料有一點點像是烤布蕾
Thumbnail
avatar
曾猴子
2023-07-12
隱藏在住宅區內手工甜點店,口感清爽不甜膩只是因為想去香山濕地賞蟹步道旁的17公里海岸線走走,發現了這家甜點店,在炎熱的天氣,坐在室內吹個冷氣、吃個甜點再出發剛剛好。 左上角 – > Chop 蕾蕾 。 右上角 – > 炙燒咖啡。 中 間 -> 抹來抹去。 Chop 蕾蕾 口感酥酥香香的像是餅乾的口感,裡面的餡料有一點點像是烤布蕾,滑順中帶
Thumbnail
avatar
曾猴子
2023-07-06
[台北美食]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阿唐燒餅舖,固定品項烘培出爐時間、有許多隱藏性顧客與不起眼漢餅餅店一說到烘培是許多人的最愛,而烘培製作出來的食品更是包羅萬象這其中的漢餅。漢餅更可說是這些製作的成品中變化最多也讓人百吃不膩的。台灣各地都有許多如此餅店,這篇再來介紹這一家阿唐燒餅舖。 阿唐燒餅舖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25號 營業時間: AM9:00-PM18:00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9-07
002-隱藏的傷悲/方晴君-青年日報-2021-07-22  是誰說過,「時間會使人淡忘一切」?  我一直以為……有一天自己的淚水會因此停止。  誰能夠知道,你的形影總是若有似無地出現在我的夢境及回憶裡,苦苦的折磨,讓我的心頭隱隱作痛。  夜深了……窗外那成排的橘光路燈,總是投射昏黃的光線,溫暖了我的回憶,只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08-14
隱藏版選股札記(搭配202007W4)  本週由於受惠TSM的表現,台股在週一勢必開高,這部分是溢價差的問題,台指期夜盤跟大盤存在太多的溢價差,故可能產生套利空間,週一若開高不宜貿然買進,建議投資人須避開前面的盤,先觀察大盤的動向。   台積電週一有極大機率開高至400以上的狀況,隨後的指數收斂情形才是關鍵,如逢高不應該追價,雖然中長
Thumbnail
avatar
天下布股
2020-07-26
隱藏版選股札記(搭配202007W3)  Ran不是專家學者,但有自己的一套脈絡,專家會教你8500點買入嗎?肯定沒有,因為他們都認為會有第二支腳,Ran從來不會預設高低點(就算內心有目標),但當趨勢出現反轉,就要懂得順著走,投資人可聽可看可驗證,看我是不是從來不會摸頭猜底,趨勢到哪我們就跟到哪,這是最順心順意的操作,股市本來就並非理性
Thumbnail
avatar
天下布股
2020-07-19
瑞法壇:隱藏在打石巷內的收驚店以前打石巷曾經有個說法,「不論生老病死,這條街都可以滿足你」,打石巷不只有做墓碑的服務,裡頭還包括賣金紙、五金、麵攤、葬儀社等等,其中在巷中巷有一間歷史七十多年的收驚店 -「瑞法壇」。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19-07-21
2015泰劇【情牽一線 線上情緣 แอบรักออนไลน์ Abb Ruk Online】那個隱藏在鍵盤後的妳是時候走出來了 (Ann Peter Kim Mark)  ●2015泰劇【情牽一線 線上情緣 แอบรักออนไลน์ Abb Ruk Online】那個隱藏在鍵盤後的妳是時候走出來了 (Ann Peter Kim Mark) Saya(Ann)-女主管,line暱稱「暗戀」,偷偷喜歡Non Non(Mark)-公司新人 Saya救命恩人及被暗戀的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