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心動瞬間指南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雨裡,我們一起撐傘

雨滴朝他一邊肩膀傾斜

我們就這樣在雨中互相推搡著這把傘

誰也捨不得對方淋


在等她的訊息

每一聲叮咚叮咚我都希望

是她找我散散步或

看看海


一起出去玩的那一天

我在頭髮上擦了香水

希望在他不小心走到我後面的時候

能記得我在前面等他


說完再見之後

我又叫了他的名字

太捨不得了

所以我改說明天見


我覺得今天有點冷

我覺得我的手需要牽著點什麼

你覺得怎麼樣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快樂。


Annie 愛情急診室
「陪你在愛情裡,成為更好的自己。」
每週四 21:00 各大 Podcast 平台更新
🎧收聽連結:portaly.cc/annielove

♡⋯⋯⋯♡⋯⋯⋯♡⋯⋯⋯♡⋯⋯⋯♡

3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