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火的身心靈賽道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身心靈賽道的確很火,一方面有人已經積累了數年經驗,一心修行,厚積薄發,另一方面是近三年的社會變化帶來的負面能量影響,更多人積壓的情緒需要找到出口,因此,需求與供給完美匹配。

你正走在自我療癒的路上?或者已經是療癒師,有許多的學習的經驗。

但,總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滿腦子的問號出現!

我過去也並沒有發揮很好,每天做很多,實際上能吸引到的人非常稀少,我從被數十個人的追蹤,到現在已經累積三千多人追蹤,真的不算多,可是這樣的差距變化,只經過短短幾月時間,我自己都嚇一跳。

有如此的改變,是因為我遇見恩恩老師,她看見我想改變現況,能為更多人貢獻,跟隨老師日常學習的種種,老師還會清晰直接的告訴你,可以更好的方式,你說!#這樣稀有人類太少了吧!!前提之下是你願意行動!我建議您來認識恩恩老師、看看我日常的分享,#我們不僅會療癒也要有實現自己夢想的能力。

你現在看到這篇,一定是老天爺給你的提示,祂知道你是真心想幫助人,想做好這件事情,實行你的靈魂任務,歡迎回來,我的靈魂家人。

✎﹏﹏﹏﹏﹏﹏

芮翎 Nina  ❥您的身心靈療癒師

┏━━━━━━━━━━━━━━┓


🔔 #身心靈事業經營者培訓計畫


🔔 #首席植物能量接訊-恩恩老師


🔔 #身心靈療癒事業視角打開視野


🔔 #彩虹團隊豐沛身心靈資源


🔔 #豐富多元線上線下課程培訓


┗━━━━━━━━━━━━━━┛


◤ 唯一選擇就在彩虹身心靈團隊 ◢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