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2024台中天津路年貨大街/快過年啦!!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年的年貨大街正式開始囉!,我與男友第一天就過去逛逛。這次的目的是為了吃長長薯條,這已成了我每年必吃的年貨大街美食ww。

今年的攤位依然大同小異,同樣有許多賣糖果的和每年都會看見的麻辣鴨血,不過這次蠻多在賣糖葫蘆的,還有一間烤奶茶的攤位。

raw-image

以往長長薯條的攤位都是在路口處左邊的位置,可是當我們進去卻發現沒有長長薯條的蹤跡,還以為今年沒有來擺攤了! 幸好我們有往裡面慢慢繞。終於看到攤位。順利買到薯條後我們在買幾樣食物就回家了。

不多說趕緊上圖片,超長薯條剛炸好吃超讚!!我都吃芥末醬口味的,店家給的醬料滿滿一杯誠意十足,我全部吃完了醬料都還有剩很多。除了芥末口味外還有很多其他口味喜歡吃椒鹽的也有喔!從入口進去往右邊方向慢慢逛就會看到這攤,很好認。

raw-image

第二樣商品也是時常會看到的無骨雞爪,這攤是回程的左手邊方向。有賣無骨雞爪、鯊魚肚等。我購買的是辣味無骨雞爪蠻入味,而且辣味十足很棒! 不過我還是愛吃有骨的整根雞爪慢慢啃,以前在逢甲都還有在賣,但現在多半都是無骨的。現在我如果想吃雞爪都會到一中街的上和園去購買。

raw-image

最後一樣是脆皮五花肉,而這道讓我男友感到生氣><,當時男友過去購買而我是背對著男友在等他,結果男友突然轉過頭來一臉生氣的樣子,我滿臉疑惑看他想說:怎麼買個豬肉可以買到生氣。後來離開時候男友說好貴喔,只有幾片要100元,要不是他不會做脆皮五花肉他早就自己做了。

回家後我仔細數了一下裡頭一共有8片,因為我不曾買過這種商品所以我不太確定一般店家一分的量是多少,不過吃一片發現口感其實還好沒有到很好吃,所以這道我就不多加評論了。至於貴不貴我想就憑個人主觀吧。

raw-image

飯後點心是男友帶回來的麻糬當結尾。這就是我與男友當天的晚餐~

我還記得以前都會期待和家人一起去逛年貨大街,因為可以買很多平常吃不到的食物有時候媽媽會給我買件新衣服讓我過年穿。不過每年的年貨大街其實東西都差不多,長大後即便去了也不會想從頭逛到尾,而是只買好想吃的東西回家窩在沙發上耍廢。

但畢竟一年只有一次還是很適合與家人、朋友、情侶一起去逛街的好地方!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