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細思極恐的監聽事件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果然被監聽了!」另一個我臉色發青的看著FB跳出來的廣告,《分段式環遊世界套票》,這幾天還只是嘴上說說,沒想到手機裡就跳了出來。

看著手機,我也是有點悚,平常真的覺得很方便⋯⋯。

「一定是航空公司在促銷吧!」,我這樣安慰自己。

有些事情真的是細思極恐,所以還是不要去想了。

各家的環遊世界套票真的還蠻優惠的,只是限制也蠻多。在我們精算下,決定還是找“Round The World Experts” 來做旅遊規劃。

「等一下,這個月的稿交件了嗎?」我突然想到。

「好像還沒….。」另一個我滿臉黑線。

還是先來趕稿再說。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