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Netflix 【魔女遊戲】/ 6/30下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連假第二天外頭正在下雨,剛好非常適合觀看【魔女遊戲】。

這部經典女巫電影於1996年上映,剛好是我出生前一年上映的! 而且也是在5月份上映而我也是5月生。 從以前我就非常喜歡女巫文化、各種魔法這類奇幻的事物,同樣的這讓我與其他同齡的孩子根本沒有話題可聊,畢竟喜歡的東西就是不同。不過這樣也好身為社恐的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獨處。雖然也希望能夠擁有與自身興趣相同的朋友。


魔女遊戲在2020出了續集【入魔】。對於續集我不予置評。因為我還是喜歡1996年的版本,對我來說這才是經典。 關於魔女遊戲我看了無數次,當中最愛的角色是:南希。


故事簡介:

主角莎拉與父親一同搬進新家,轉學來到新學校的她在一天的就能感受到她與校園格格不入,後來認識了三位女巫女孩:南希、邦妮以及羅雪莉。慢慢融入了他們的小團體裡,一起研究巫術。之後他們一起成功召喚一股神秘力量但卻沒發現這個行為導致的後果...


感想:

第一次看這部電影是在收看電視時看到的,每當我看到奇幻風格類型的電影總會停下來觀看。劇中的南希光看她的打扮造型就深深吸引我,雖然此片真正的主角是莎拉,但我還是投下南希一票!


當莎拉在校園裡格格不入的樣子,我就會連想到我自己。畢竟我的校園生活過得很痛苦。不同的是,莎拉有認識朋友。而我是孤單一人。 所以這部電影的情節實際上讓我很是羨慕,先不論後續的故事發展。看到有一群興趣相同的朋友這樣就足夠了!


接著是後續的劇情,由於這四位女孩召喚一股強大的力量,並從這力量得到好處。其中三位女孩都有明顯感受到變化,唯獨南希還沒感受到。在之後南希終於成功獲得他所想要的東西。這四位女孩變了。大家各自心態上面的改變。之後戲中還有關於女孩們的反目成仇、勾心鬥角。我認為編劇及導演將這些展示詮釋得很好。這不是現實生活中會發生的嗎?

最後的故事結尾莎拉知道她本身就是一名女巫,還有最後這三位女孩:南希、邦妮、羅雪莉的下場。結局收得很完美。而且裡頭還敘述到女孩們之間的友誼我認為是值得觀看的,況且裡頭的劇情也讓這部電影成為了[經典]。

raw-image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這是我的部落格新家:Emily的生活之旅,歡迎大家有空來這裡走走、訂閱我的電子報

67會員
161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追劇|Netflix美劇喜劇/追劇片單分享現在有Netflix、Disney+這些串流影片平台真的很方便,只要付月費便可以隨時打開觀看各國劇集、電影、節目等,且上架的都蠻快蠻新,觀看時也不會有廣告打斷,真的很方便追劇。而在有了孩子後,能出門看電影的時間大幅下降,在嫩嬰時期還可以打開Netflix看劇......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4-06-07
avatar
卡莉Cally
2024-03-27
⭐明星薯出任務📺Netflix追劇,<安眠書店>好好追文章專屬連結: https://www.potatomedia.co/s/t3J57Bj 這週的⭐明星薯出任務是📺Netflix追劇,<戲劇名稱>好好追,其實我沒有看Netflix的習慣,不過曾經看過安眠書店這部劇,也有看過別人分享的心得。才知道原來它也有在Netflix上面播放噢。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12-11
Netflix追劇,派對咖孔明好好追Netflix追劇,人氣動漫《派對咖孔明》Netflix上演”共12集,2022年上演。動漫劇情主要飾演角色有諸葛孔明、劉備、月見英子、老闆小林、久遠七海、前園桂司、瑪麗亞·迪賽兒、RYO、MASA、TAKU等。
Thumbnail
avatar
Muchu
2023-12-11
「Netflix追劇,<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好好追」劇名: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 總集數:10集 開播日期:2023年11月22日 各演員介紹: 主辦方在全球範圍內進行的實境遊戲,細緻篩選出僅456名參賽者,橫跨各行各業,從醫生、母子、銀髮族和大學生,形成多元的挑戰陣容。 劇情介紹: 這場實境遊戲如同一齣生命的寓言,展現著強者逐弱者而居的現實
Thumbnail
avatar
love to play
2023-12-07
【追劇推薦】NETFLIX 原創韓劇《少年法庭》,深究青少年犯罪內幕Netflix 原創韓劇《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由金憓秀、金武烈、李星民、李姃垠主演,故事背景為少年法庭,講述少年犯罪問題,一窺司法人員在法庭審判前後的心境,以及站在法庭上的少年們,背後隱涵著怎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九號球
2022-03-02
【追劇啟發】Netflix 實境秀《酷男的異想世界》:自我感覺良好非壞事人生並不是只有看書才是學習,即便追劇,挑對戲劇影集也能為人生充電,好比 Netlfix 的美國真人實境秀《酷男的異想世界》。看著 5 名專精時尚、妝髮、美食、居家設計與心靈文化的同志主持人,幫助苦主們由內而外 Level Up,得以重拾自信、勇於活出舒適圈,讓人體會「自我感覺良好」並不是一件壞事。
Thumbnail
avatar
凱薩琳 5 分鐘職涯精華液
2022-02-03
防疫必追好劇#Netflix影集推薦: 愛x死x機器人防疫人人有責,不亂跑在家安逸吧! 近日台灣最關注的就是疫情加劇,幾乎全台進入三級防疫中;希望人人平安、疫情趕快退散吧!疫情要穩定是需要每個人一起努力,「戴口罩、勤洗手;酒精卯起來噴,沒事不要亂跑」 還是呼籲大家理性囤物不要被恐慌淹沒。 追劇是宅在家的優點之一;以下跟大家推薦近期愛片 愛x死x機
Thumbnail
avatar
Amberrrr
2021-05-16
【追劇推薦】Netflix︱韓劇.刑偵推理篇殺時間的最好良方之一就是追劇! 這篇來推薦刑偵推理類: 信號、隧道、Voice、秘密森林、所有人的謊言!
Thumbnail
avatar
九號球
2020-04-20
【片單】暑期追劇指南, 「NETFLIX」影集推薦(一)。暑假該怎麼追劇?CINEMA WRITER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19-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