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rd不是只有NFT還可以談戀愛(三)──台大沒有愛

2022/11/04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前情提要

(以下內容經鄭先生同意寫出,純粹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我的人生中不知為何總是圍繞著憂鬱症病患,從我自殺的外婆到我母親到現在自己最親近的人,但其實我還是不知道如何和他們正確相處。除了傾聽以及盡量不發脾氣之外,多數的時候我是沉默的,唯一覺得自己有做比較好的,應該就是成功無聲傳遞『我相信你所說的、我相信你所感受的、我相信你也想變好』這種能量。這樣的能量在我和鄭先生交往初期起了很關鍵的作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1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戀人絮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紀錄一些菸酒生在土耳其遇到的瑣事和反思,不浪漫、不旅遊、不神秘,就像土石流一樣,一坨拉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