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尾牙體驗 & 1月創作成就報告回顧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首先,對官方舉辦這樣的活動表達大大的肯定跟感謝,就像是 David 說的,這是一個大型網友見面會,真的是很有趣的體驗。不過本人社交能量短缺,我應該只有跟四五位格友聊到天而已,回到家就發現自己能量耗盡了。

對官方舉辦這樣的活動,表達大大的肯定跟感謝

對官方舉辦這樣的活動,表達大大的肯定跟感謝


起司蛋糕,一個必須知道的梗?

身爲一個創作不足年的小菜雞,老實說第一次聽到還是滿臉疑惑,就跟我拿到抱枕的疑惑一樣,有沒有人知道那個洞是拿來怎麼使用的? 我手好像太大了。

另外建議大家今天天氣很好可以把他拿去曬過太陽後再使用。

所以我說,那個起司蛋糕呢?

所以我說,那個起司蛋糕呢?


你知道40%代表什麼嗎?

當下被問說40%代表什麼意思的時候,除了得票率我什麼都沒有想到(喂!),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方格子經歷被砍掉流量的那段時間,流量掉了40%,但是,最後整年下來的流量增加了40%,我個人解讀這樣的資訊是:

  1. 大量創作者的加入支撐起了總流量。
  2. 大家都吃到流量了,就你過氣了。


被砍掉40%,我真的是很有感

被砍掉40%,我真的是很有感


活動總結跟未來規劃

其實當天內容還很多,但我看到很多創作者分享,我就不一一敘述了(其實是偷懶),總體來說我覺得非常滿意官方的食物活動舉辦,感覺還沒跟很多人互動就被清場了,我想這就是一個好活動的表現才會有的感受。


方格子目前就我自己看到的文章,相對比較少互相 feat. 的文章,或者可能我文章也讀得不夠多,目前考慮在過年後的上半年,想要找一些格友互相找共通的題目來撰寫文章,可能一週一篇輪流撰寫,也就是這樣的合作會讓你一個月會有四篇 feat.的文章(雙方各寫兩篇),題目跟類別預計在2月~3月討論完,4月~6月執行,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或是這兩天有收到我訊息的格友們,我們再來討論相關合作吧~~


1月創作成就報告檢討

1月真的不是我的月份,相關數據基本上全數下跌,真的是令人鼻酸。不過對自己來說,至少發文的數量有達到自己的KPI(單月要有20篇),另外就是最大的收穫是增加了22位付費支持我的朋友,這個月成長超過100%,真的是大大的感謝,有你們的支持,讓我工作再多都要逼自己有些產出。


raw-image



總之,雖然數字下降,不過自己還是會持續創作,腦子還有很多東西沒時間寫出來,新的一年就還請大家多多照顧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大家用30元小額贊助我,支持我的創作

我是凱文馬拉穆,我們下次見

我的贊助連結

raw-image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